close
(Hwany)
連說愛你這樣的話
連離別的記憶都沒有能夠想起
暫時的猶豫不決
只有幾個人對我說
忘記你只是時間而已
(Brian)
裝做更痛苦的你的表情
我只能裝做我更痛苦來回報
對於你來說離別讓你高興吧
(Brian & Hwany)
愛我對你來說太過輕鬆
連我的記憶都把你輕易忘記
我會找尋別的你
把向著你的心埋葬丟棄
互相一步步躲避
更容易的愛情更容易的離別
在離去的你的背後
                                                                               
(Brian)
何時開始變化的語氣
何時開始變化的眼神
就連卑怯的辯解
我曾盼望能夠全部理解
(Hwany)
你對我如此曖昧不明
只是這樣的話就不要斥責我
對於今天離別除了笑容別無他物
(Brian & Hwany)
愛我對你來說太過輕鬆
放走你對我來說太過輕鬆
我會找尋別的你
把向著你的心埋葬丟棄
互相一步步躲避
更容易的愛情更容易的離別
在離去的你的背後
                                                                               
(Rap)
現在我說的並不是全部結束
現在再次回來
連我在一起的時間都變得輕鬆
都朝著天空飛去
就算一瞬間
我連現在這個瞬間我都後悔
如果能夠想到我心的移動
拜託你快走吧
在我變得更自慚形穢之前
快點離開
                                                                               
(Brian & Hwany)
有時打電話給我的你
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問到再次開始不行嗎
無法安靜的你的愛
只不過是可憐而可悲
連我的記憶都輕易忘記你
我會找尋別的你
把向著你的心埋葬丟棄
互相一步步躲避
更加輕鬆的愛更加輕鬆的離別
在離開的你身後










歌詞轉自PTT FTTS 請大家多前往
謝謝  chienlcy  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