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an)
我說過不要走了吧
對於說著對不起的他
更讓人生氣
我說過想要死吧
你如果能夠了解我痛苦的心
我的愛
我的心沒有你無法活下去阿
哭著  糾纏著  傷害著你的心
即使如此還是愛你
(Hwany)

聽完我這一句再走
我是不是那個人沒有關係
(Brian)
但如果讓你哭泣的話我就會哭泣
你一定要幸福阿
讓我的心也能笑起來
                                                                               
(Hwany)
無法說出不要走吧
快要哭出來的那個樣子
是因為我受到了傷害
我說過不要擔心了吧
看來你的心變得輕鬆起來了
我的愛
放走你變得一片荒蕪我的心
就算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轉過身
即使如此還是愛你
(Brian)

聽完我這一句再走
我是不是那個人沒有關係
(Hwany)
但如果讓你哭泣的話我就會哭泣
你一定要幸福阿
讓我的心也能笑起來
(Brian & Hwany)
真的真的可能做到吧
所以必須要送走你
所以必須要忘記你活下去
                                                                               
(Brian)
我愛你
雖然我會思念你的一切
現在不要擔心我的眼淚
(Hwany)
無論身在何方
如果你痛苦的話我就會死去
如果你幸福的話
我的心就將活下去  真的


















歌詞轉自PTT FTTS 請大家多前往
謝謝  chienlcy  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