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wany)
hey  出了什麼事
(Brian)
他好像有別的男人
(Hwany)
酷一些就這樣忘掉
(Brian)
我真的不知道他能這樣對我
(Hwany)
那麼就這樣忘記吧
(Brian)
到昨天為止還說只愛我的他
(Hwany)
就這樣輕易抹去
(Brian)
不是像口中說出的話那般簡單
(Brian & Hwany)
so listen buddy
尋找別樣的你
有時最恐懼的
我最需要的
如同做夢般的那個瞬間
對你來說分明也是一樣的吧
在你的身邊是我的paradise
so break down
so break down
                                                                               
(Brian)
你花心不斷換著女人
是阿你也覺得很快樂
(Hwany)
我就像個男人一樣
(Brian)
多麼的可笑
(Hwany)
如果討厭留下傷害
應該早就牢牢抓住  笨蛋一樣
(Brian)
你不懂真的愛情
(Hwany)
真的不懂
(Brian & Hwany)
so listen buddy
尋找別樣的你
有時最恐懼的
我最需要的
如同做夢般的那個瞬間
對你來說分明也是一樣的吧
在你的身邊是我的paradise
so break down
so break down
Oh my girl good bye
我艱難的愛阿
雖然有時候都看起來如此遙遠
聽聽我們之間所有的話語吧
I know what I gotta do now do
make it all right
make it all right
                                                                               
(Brian & Hwany)
so listen buddy
尋找別樣的你
有時最恐懼的
我最需要的
如同做夢般的那個瞬間
對你來說分明也是一樣的吧
在你的身邊是我的paradise














歌詞轉自PTT FTTS 請大家多前往
謝謝  chienlcy  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