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wany)
到此為止
現在離開我
那一步  又一步
(Brian)
給予我的那些愛
已經回頭所以都帶走吧
(Hwany)
長久以來在我身邊
你不是非常辛苦嗎
(Brian)
你的微笑  你的幸福
(Brian & Hwany)
不是都被我奪走了嗎
我們的愛  我們的照片
一  二  三  四  全都會扔掉
像我這樣的人  沒有出息的人
忘記吧  討厭吧

                                                                              
(Brian)
不要回頭看  不要再次回來
(Hwany)
走得更遠一些  朝向更遠走吧
(Brian)
因為如果不是這樣的話
不知我是否會去抓住你
(Hwany)
在我心中過去的那些時光  我感謝你
比我更好的  能對你更好的人
(Brian & Hwany)
如果遇到這樣的人  一定要幸福
我們的愛  我們的照片
一  二  三  四  全都會扔掉
像我這樣的人  沒有出息的人
忘記吧  討厭吧
不是為了我  不是我結束的
都是為了你的離別

(Brian & Hwany)
我們的愛  我們的照片
一  二  三  四  全都會扔掉
像我這樣的人  沒有出息的人
忘記吧  討厭吧
我們的愛  我們的照片
一  二  三  四  全都會扔掉
像我這樣的人  沒有出息的人
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