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an)
Hey! I just let you know
that I'm still good without you
(Hwany)
ya~
(Brian)
Hey!Listen!
放輕鬆些想想
如果能夠開懷而笑
即使離別也不用充滿離愁
所以的那些都拋棄的話
是否能夠回到最初的時候
縈繞在如此這般我心中的一縷記憶
(Hwany)
最應消失然而
卻成為最後的包袱
徒留下來的一切必須要承受
是否能夠徹底解除而忘記我
(Brian &  Hwany)
放開了那樣的我而痛苦
而瘋狂  而吶喊
不知呼喚你能夠思念而起
至今我心中的一面
(Brian)
還存留著你
忽然讓我的心停止在那一縷記憶
至今都緊緊抓著你
(Hwany)
即使一直能夠獲得全部
(Brian &  Hwany)
能信任無法將我手中全部都給予的我
曾經那樣你遠離而去
從懷中取出不知是否想起我便能夠借來幸福
至今你心中的一面
(Hwany)
如果還有我的存在
(Brian)
何時我那脆弱的微笑
變成了眼淚
(Hwany)
似乎好像要讓我無法呼吸湧上的
這段時光你和我的記憶
退回腳步  站在原地
(Brian & Hwany)
放開了那樣的我而痛苦
而瘋狂  而吶喊
不知呼喚你能夠思念而起
至今我心中的一面
還存留著你
(Brian)
曾經那樣你遠離而去
(Brian & Hwany)
從懷中取出不知是否想起我便能夠借來幸福
至今你心中的一面
(Hwany)
如果還有我的存在
(Brian)
it's kind of form the things to love
I mean...toward to help you this way
that all my down left is
I give(or hate?) for the memories
I'm now









歌詞轉自PTT FTTS 請大家多前往
謝謝  chienlcy  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