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an)
雖因離別而傷痛
雖然被劃上傷口
只要堅持幾天的話
我會變得沒事  即便我如此相信
面對離別的日子
敲打著我整個身體
好像被切開又切開
只有傷口越來越深
                                                                               
(Hwany)
你離開後空虛的位置
即使我用眼淚來填補(Brian:即使我用眼淚來填補)
我的心還是如此渴望得到你
                                                                               
(Brian)
第一天  分手的日子
只說了一句走好的日子
第二天  離開我的那天
雖然說著現在要都忘記吧
(Hwany)
第三天  再一次的我
又開始因思念而尋找你身影的日子
因為無法忘記你
我連三天都過不了就開始找尋你
                                                                               
(Hwany)
如果沒有你我會變得不一樣
若你已忘記我
我該如何是好
(Brian)
離開我的你的心
如果能夠再次帶回(Hwany:如果能夠再次帶回的話)
即使再困難的事
(Brian & Hwany)
我好像也應該能做到
                                                                               
(Brian)
第一天  分手的日子
只說了一句走好的日子
第二天  離開我的那天
雖然說著現在要都忘記吧
(Hwany)
第三天  再一次的我
又開始因思念而尋找你身影的日子
因為無法忘記你
我連三天都過不了就開始找尋你
                                                                               
(Brian)
比起我愛你這句話更應該說的話
(Hwany)
如果對你說  對不起
似乎會更好
                                                                               
(Brian)
第一天  分手的日子
無法說出不要離開的那天
第二天  離開我的日子
雖然說著現在都忘記吧
(Hwany)
第三天  我焦慮的心
思念著你的愛能重回身邊的日子
因為無法忘記你
我連三天都過不了就開始找尋你



















歌詞轉自PTT FTTS 請大家多前往
謝謝  chienlcy  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