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an)
是何時開始  渾然不知
我的心中被她充滿
愛情  愛情
(Hwany)
令人厭煩的我的命運  縱然痛苦
如果你是我最後的愛
就這樣直到我死去
(Brian)
我愛你  不要因為我而哭泣
我愛你  就連淚水我也會擁住
我會活下去  請相信
(Hwany)
我愛你  總是一說出口就要讓人流淚的話語
我愛你  即便只有這句話也不夠
我愛你  喔  我愛你
                                                                                                                                                                                                                                    
                                                           
(Hwany)
如今的我如果不是你
即使在遙遠的邊際  無法看到你的話
(Brian)
一天  一個瞬間
(Hwany)
我愛你  不要因為我而哭泣
我愛你  就連淚水我也會擁住
我會活下去  請相信
(Brian)
喔  我愛你  即便只有這句話仍不夠
我愛你  喔  我愛你
(Brian & Hwany)
我的全部  我生命的理由
因為你  我呼吸著
因為你  所以我活著
我愛你  不要因為我而哭泣
我愛你  我愛你 baby you babe
我愛你  總是一說出口就要讓人流淚的話語
喔  我愛你  即便只有這句話仍不夠
我愛你  喔  我愛你




歌詞轉自PTT FTTS 請大家多前往
謝謝  chienlcy  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