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滿期待"尹道賢的情書"的~~
總覺得這兩隻在這節目上宣傳音樂特別玩的開
每次都是粉紅火力全開
而這次還來個鬥舞...但是我實在想說...
媳婦啊!!!你一定要這麼愛麥可傑克遜嗎?



婆婆我...看的有點點兒膩
至於我家兒子的肢節舞~~嗯嗯~~算有點兒新意吧!

跟他之前的街舞比啦!![至少有換湯]
不要說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這是我家媳婦認證的

是說~~我家媳婦真愛嬌



你看看你看看~~這要我兒子是怎麼忍的住??
當然卯起來吃豆腐

而這是我截到的第一摸...後面摸太多了~~我就懶的再截了 XD

但不是我要說的......
你們這兩隻也太大目新娘了
去舞台下拖人上台
人家拒絕也不仔細看一下...就這樣拖到一個傷殘人士......真正有輸你們
直到你們自己摸到爽了~~人家要下台了才發現...真是夠了~~你們






我家笨兒子真的有嚇到
有趕快下去扶
然後媳婦就在舞台上傻眼狂瞪當初扶人上台的FANY
是說...媳婦在那邊狂貼著人跳也沒看到人家的腳受傷
XD   這兩隻~~半斤八兩啦!!!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現場收的比CD好聽是怎麼一回事??
我真的A氣死~~是要逼我去練轉音頻就是了??


還有~~當CD收到時我傻眼了
雖然說對韓國CD的品質沒信心已久
也對他們的包裝覺得...啊!!就這樣了
但是.....這也太過份了>"<
這樣的包裝~~很傷CD耶!![很容易因為擠壓而磨損壞片]
驚到趕快打開看裡面
是沒有磨傷
可打開CD就又看到沾在背面的一堆紙塵灰...心有冷到
看著那些沾到的紙灰塵...我也不敢拿3M魔布擦
怕一擦反而會使他磨傷
......頭很痛

其實知道這各是環保包裝啦!
盡量少用到塑膠膠料[地球只有一個咩!]......可是.....我想要我的CD是安全的啊!!
至少...給我個底座隔開那些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