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喜歡"胖達"~
雖然你是身處彼岸...但是...真的就不適合>"<
不是熊就可以的...
M~~~泰迪跟你比較合啦!!!奶奶我不是空口說白話~是有證據的喔!


M跟胖達....胖達很可愛...可是...襯不出M可愛

我不知到的無名小熊...說襯...也還好...

把旁邊那一隻狗給截掉~~說有多合就有多合...[我應該有那張圖的啊???臨時找不到截過的  ORZ]
但已經夠當證據了   XD

M~~是泰迪的.....泰迪的.....泰迪的.....[JIN:不是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