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51是有休的...[啊~~福氣啦!!]
但是我堅持上班~~為的不是那無聊的加班費
而是今天休沒人可以陪我玩~~乾脆補休~~
調到下個星期二讓表姊陪我出去玩   XD

誰知道~~一切是惡夢的開始...

我進辦公室~~發現奇怪~~怎麼只有我的網路聯不上去...
聯絡資訊室的郭姐...
結果他去查的結果是我被"封包"了
他問我是不是有再下載東西...........>"<..................[最近在辦公室手很賤...上傳下載了一堆相片壓縮檔的檔案...]
默默的無語...以前我都當說笑的資訊控管...原來是真的啊!!!  @ @

媽啊!!!我好尷尬
媽啊!!!我好害怕......我以後....在也不敢再辦公室下圖片了啦!!!
會出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