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跟小李太的對話...因為太經典了~~所以問過了她
來貼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妳們家ANDY的腰...真的不好~~好像有在治療中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我剛剛看結婚1時...意外看到他腰那裡有貼針炙布耶!!!
振作一下!我是小李太!! 說:
玻璃腰啊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神話有兩個玻璃腰
振作一下!我是小李太!! 說:
你看過change了不是嗎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嗯嗯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一個玻璃膝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一個玻璃足踝

振作一下!我是小李太!! 說:
我很嚴肅(好啦~還是有一點點笑)的看完cut的部份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嗯嗯 ~~~??
振作一下!我是小李太!! 說:
下腰的動作真的很傷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嗯嗯
振作一下!我是小李太!! 說:
那很痛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對啊~~
振作一下!我是小李太!! 說:
我自己也是這樣
振作一下!我是小李太!! 說:
睡覺連起床.翻身都會痛
振作一下!我是小李太!! 說:
更何況是下腰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有暖過身的話還好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但是我看他們都沒暖身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超不好的
振作一下!我是小李太!! 說:
是啊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我是知道ANDY曾經住過院
振作一下!我是小李太!! 說:
當飯還真累
振作一下!我是小李太!! 說:
又要擔心又要笑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但是忘了他是因為怎樣 傷到腰到住院的??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是啊~~~哀~~~FAN真不好當  XD
振作一下!我是小李太!! 說:
摔倒傷到脊椎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剛剛忘了說~~還有一個玻璃腦袋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JIN
振作一下!我是小李太!! 說:
哈哈哈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目前神話健康的好像只有完啦...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O~~不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他是玻璃腸子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XD
振作一下!我是小李太!! 說:
他是玻璃腸[諾瑪補充~~同時間發話的~~太有默契XD]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整組通通都壞掉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沒錯~~玻璃腸胃XD
振作一下!我是小李太!! 說:
好個玻璃團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這個好~~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我要把我們的對話貼到網誌去
振作一下!我是小李太!! 說:
Fan的心玻璃心
諾瑪:我愛老男人們的暴動[我太好養T^T...去合體啦!壞人!!] 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