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奉命出門吃喜酒攤了
一樣的一葉......話說.....我一個月內已經連吃了3個星期的一葉了吧???
雖然他的菜色不難吃...但我真的膩了吶!!

一進門就見一個白人身上結著大紅花...我小小愣了一下
我出門明明有看過喜貼
請我們的是新郎那方的人啊![同宗族]
既然不是新郎...那就是伴郎了...
看著他掛在左耳的雙耳環~~我曖昧的笑了  XD

果然主持人有介紹~~是新郎在英國的同學特地搭飛機來台灣參加他的婚禮
而且來不只他~~來了3個[2男一女]

是因為新郎是留學派的嗎?
這個婚禮真的還滿洋派作風的~~中式的風俗也只留了一個敬酒[應該是長輩的堅持吧!]
還請了一個樂隊來現場演唱
這是我既上次吃請了整團的古典樂隊之後的另一次特別經驗
上次是我吃ㄧ吃轉個頭就有穿禮服人在我背後拉小提琴大提琴豎笛的,吃的我壓力大死了......

這個名為[幸福]的婚禮樂團唱的還挺不錯的
也還滿會帶氣氛的
是說也剛剛好遇到西洋人吧!!
那幾各同學跳出來拱新郎夫婦出來開舞~~就真的跳起舞來了
哇~~我難得看到婚禮這麼嗨的  XD
連長輩們都有下去同樂耶!!



我耳朵太尖~~聽到二嫂叫新郎的奶奶~~阿嬸...我又愣了一下!!
忍不住問了一下...:{是我要叫阿嬸嗎??}意思是新郎的奶奶跟我家阿爸同輩??
二嫂點頭了....
媽啊!!!!!新郎居然是我姪子輩的嗎???   @ @

接近散席~~新郎的阿爸特地來跟我同桌的伯母敬酒...
我只能笑笑的說恭喜...要我叫一個年齡比我大那麼多的人"哥哥"我是真的叫不出來
只好裝死.....
而他手中還特地抱著他的女兒生的小孫女來跟大家介紹[第一個孫 XD]
他會拱他小孫女叫她用飛吻跟大家說掰掰
我看著那可愛的小女生~~忍不注的心想~~媽啊!哪天她會講話了要叫我姨婆耶!!!!
555...為什一下子我的輩分變的那麼老???
..........家族開枝扇葉的年齡差..........真的讓我很無力啊!!!

話說~~我國小時為了我有一個同齡的叔叔...看到他通通繞路走[國小大家都太惡作劇了...我真的被拱過要叫他叔叔   ORZ]
所以...他現在是{祖}耶!!!     XDDDDDD[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家族的輩分...真正有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