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日還沒過~~但是想要紀錄一下一早上的怪事

真的是怪事
一早起床出門覓食~~
想說去吃ㄧ下乾麵吧!乾麵店老闆娘跟我說:{還沒賣~我都比較晚開...} 
那想說去吃昨天吃的蔥抓餅吧!~~雖然在市場邊~~可能要耗一點時間...沒開...囧囧
那...去公司旁的早餐店吧!
不想吃土司~~來一點蘆筍捲吧!!!啥!!!!!沒有了~~還土司賣完就沒有收攤了...現在才早上7.50分耶!!生意有沒有這麼好啊????  囧囧囧
算算時間快趕不及上班了...最後只好在"全家就是你家"含淚買下飯糰....TT^TT  囧囧囧囧

吃一各早餐...要跑4間店...這也算是破紀錄了....


早上9點多~~出發前進行政執行處送件
在那邊簽名畫押等人送件~~耗了耗也到9.30分~~
正要離開在樓梯口遇到了裡面的書記官~~她突然喚住我跟我說:{你的聲音好好聽}...
我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
她說:{我上次聽你跟她們說BYE-BYE~~聲音很透很好聽耶!!}
..........
我說:{謝謝!!}
....................
....................
要不然我還能樣????


其實還是很高興的~~畢竟這是誇獎吧!!
但我還真的很少聽到有人這樣跟我說的[我根本是第一次這樣聽說吧!!]~~~XD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怪怪的早上....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靜靜的等待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