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跟涓聊她的同人誌~~牡丹釀[欲購者請往左邊網誌聯結進]
涓突然的說出一句了:{我明白了~~你也是小受派的}
........
我有傻了一下~~愣愣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想想~~我好像的確是的...
明明牡丹前面把話說的那麼絕傷透小厲的心~
我也只有一句~~唉!誰叫他們相遇在錯的時間點呢~~
半句牡丹的錯都沒有
可到了後面小厲[不小心]傷了牡丹的心時~~
我卻高喊:{吊起來打呀!!!}
..............
..............
..............
啊勒~~???我心是這麼偏的啊???


想了想~~我好像真的有這各傾向
涓沒明說時我一點都沒這種感覺的說...
這也就難怪了...
我最近迷的會通通都是美女型人物囉~~
從準基.彗星.在中.希撤....唯一例外的是小兒子FANY[是說小兒子如果不是遇到BB的話~~他也是很有潛力是小受一隻...因為實在太難想像BB壓倒FANY了...所以他只能是個攻   XD  ]
就連貓貓M都擠進我狹小的受受家~~我發現我最近真的是越來越愛他了呢~~
買兒子的東西都沒有買孫媳婦的東西時的阿莎莉   XD[這位媽媽~~這樣好像沒什好得意的~~你家孫媳婦超會撈錢的  囧RZ]


另相對的~~~小攻就是我家的苦工囉!!!
作死累死.....活該被我罵死    XD   [我唯一捨不得罵的應該只有我自家的小兒子...所以在大嬸寫的他讓我覺得壞時~~都默默的選擇甸甸不說話  XD  ]


另~~我堅信大嬸也絕對是小受派的~~[大嬸就不用掙扎了~~你一定是小受派的啦!!!我很確信~~你一定是~~~]


順~~
大家來認一下是小攻小受派的哪一門人好了~~~~~XD

JUDYSHIN也不用掙扎了~~你也一定是小受派的門人的~~你認了吧!!   XD








我這算幫小受派拉人嗎???
默默的不喊聲的我都要算他是小受派的   XD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