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到要出國了~~才發現好多事情都沒做
唉!!!老毛病了
一定要等到出國前一天的晚上才要在那邊急著收行李...

這次就想這樣不行
畢竟是第一次全程的自由行[如果~~香港那一次不算的話]
還是早一點把東西準備好
不要到時缺東少西的......

明明是這樣想的
可是事情卻一切往不同的方向發展...

好心的NICO幫我做了RS的行李牌
之前就聽他說做了"名片"大小的~~我很興奮的就衝去買了兩個證件夾
乖乖的期待成品...
今天收到NICO的成品~~一看到信封摸那各大小我就心想:{大勢不妙...}
果不其然...大小足足比我想像的大一倍
不用說~~我一定是把"名信片"大小給記成名片大小TT^TT
還好收到時剛剛是我午休時間
趕快拿著就到光南去找合適的證件夾...非常不幸的是沒有剛剛好的
非常慶幸的是~~至少還好還有大一號的[而且剛剛好只剩兩個XD]
真係~~阿彌陀佛  呵呵  至少買到啦!!

買完離上班時間只剩10分鐘~~
我以一輪30-35的速度在市區狂飆~~
因為還要去公司附近的相片行拿相片啦!

因為預定明天要去買美金現鈔
所以今天都很乖的掛在台灣銀行的網路上~~稍微藐一下價錢
一路上都掛30.942[漲了啊!!比昨天....]
那就想~~千萬不要給我漲破31啊!!雖然只差6元~~但是心裡頭還是會覺得我買的比別人貴啊!!!這是"奇蒙子"的問題~~
今天下午近2點的時候想說事情忙完了在偷溜去逛一下網站好了
30.842~~那還要說什麼???趕快啊!!![雖然不是低點~~但是剛剛好有空可以去~再加上莫名奇妙的加拿大大跌~~整個覺得應該要買起來比較好]
人是到了啦!!!但是今天買外匯的人怎麼夭壽多????
我以為可以5分鐘解決的是又在一邊等了10多分鐘...
好不容易排到我時.....拍啦拍啦~~~匯率變了TT^TT
30.852
雖然只有4塊錢....但是我不爽啊!!!!!!!!!!!!!!

5555....這是什麼命啊!?
難得我這麼乖的提前準備還做了一堆功課~~TT^TT~~讓我買到當日最低點是會死喔!!

總覺得越準備事情越多......[我覺是因為事情都準備好了~~所以我太閑了...開始東想西想有沒有什東西還要去弄的...結果就有事沒事找事做~~閑到還會去想多買各鞋墊腳會不會舒服一點?]

然後想到就去做...
嗯???自找麻煩該不會是我的天性吧?
其實.....我天生是"衝衝衝"的命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