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定是沒有的...
不...是肯定沒有

星期天的週末
大家都仍在酣睡
為什麼......為什麼會有大卡車進入社區????
*的BB  CALL   這是要人家怎麼繼續睡??

*的~~八點多就聽到在那兒~~{喂~~這啦這啦}
然後綿延不絕的BB聲
整各心情爆爛到無可復加[人家昨天晚上4點才睡耶~~~壞人啦!!!]

氣到不行....

話說~~某ET2/14幹了一件大家看到都說:{媽啊!福利太好}的事
話說~~大家看了都叫鄭美麗罰他[罰*啦!!直接踢回火星比較快  XD]
但不可否認的~~身為ERIC的FAN應該都會超羨幕的[還好我不是]

因為這是人家不給動的[所以下面...妳們什麼都看不到   XD]
勿轉勿動[兩天之後刪除   XD]

相片:出處見LOGO
呼呼圖~~消滅了喔!!!   XD

我為什會被吵起來幹壞事??*的~~死沒天娘沒道德的~~不要在BBB了~~

另~~文ET~~你真的不虧是ET~~~你取悅到我了~

老師在教有在聽嗎?有在聽嗎?有在聽嗎?
好孩子不要學
壞好子要鄙視~~   XD

另~~烔完啊!!我愛你~~我心情最壞的時候你PO了這張照片~~愛你喔!![這算趁亂告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