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滿愛吃碗粿的~~
應該說粿類的~~對於我的胃都很有銷路
所以~~早餐~~只要可以吃的到~~我通常都會選擇~~粿

話說星期一的早上
早早就知道今天一定會出門跑銀行的...誰叫我是人家的下屬啊!
所以也早就打算好~~等要去辦事情時再開小差去文化路吃一碗碗粿~~

而我也的確這樣幹了!

我喜孜孜的吃了碗粿~~滿戴歡喜的心回辦公室準備要開始一天打工妹的生活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碗粿啊!我可待你不薄啊!你居然.....害我。



當我在辦公室裡打了嗝~~我便已心知不妙
那小小的短嗝裡~~有蛋的味道.....而且還不是顆好蛋味....
果然~~不到30分鐘~~
我的胃就漸漸開始抽痛~~抽痛~~
可是逢星期一....是打工妹的打工高潮日~~案件不是普通的多
只能撐了在撐~~努力的想撐到下班
事實證明我果然是想太多~~撐不到啦!!!
我只差沒痛到在地上打滾了
我努力的狂打案件~~總算在3點多時全部輸入完畢
想說請各1各半小時快看醫生好了
沒想到~~那個30分鐘不給請,只能請一各小時.........於是我抱著肚子~~瞪著時鐘~~~繼續苦苦捱著...何未分分秒秒都是煎熬~~我深深能體會著

好不容易捱到了時間可以去醫院
我立馬飛奔去醫院掛急診
醫生大概是第一次遇到我這麼心急的病人的吧?
也不等他問診~~直接跟他說:{醫生!我腸胃炎,我肚子現在痛到受不了,幫我打一針止痛的~~快~~}
可醫生畢竟是醫生....還是緩緩的照著他的步驟在問診了一次[淚目]
結果因為我有吐~~醫生決定再多打一針止吐的

護士小姐技術不好~~
明明只是一針肉針跟一針血管~~我卻有了3個針孔伴我回家


可是~~這是我第一次打止吐的
不知道是不是適應不良...我一路上騎車回家整各覺得冷風冷到不行
幾乎沒辦法往前再騎一秒鐘...[相信我~~這很嚴重~~本山人是出了名的不怕冷]

一回到家我就馬上窩到我的被窩
又暈又冷~~
肚子是有比較不痛~~但整各人全身發熱~~我感覺自己在發燒
就連小電~~我都沒辦法撐著上前開它

我暈乎暈乎的過了2各小時後.......起床....吐了

媽的~~~我覺得這一針我白受了~~藥效2各小時的止吐針嗎???
幸虧的是~~止痛針藥效還不錯~~還沒開始痛
吐完繼續爬回床上裝死.....
雖還牽掛著我的演唱會我的票...無奈力不從心啊!

再醒過來已經是早上凌晨5點了....

我四肢無力不能跳...還沒變成活蝦一隻......
也就是很不幸的~~我要打電話去請假了~~[人家才明明要發憤圖強努力工作賺旅費的...]
再來~~止痛針藥效好像過了...我肚子小小的糟.......

無奈的打了電話請假...也心知肚明~~明天工作量一定是Double的......好.心.酸.喔!!!

過了醫生告知的戒食時間...我總於可以進食了....
可我的肚子為什他要一直抽痛呢???
這樣真的可以吃嗎???

CALL了涓幫我買了粥~~55....涓涓大人貨送到府
明明趕稿趕到要跟電腦共存亡了還是幫我送來~~感謝涓大德的愛心
我很受用~~莎啦嘿!!

等涓離開了~~我慢慢的發現.....
好像不是肚子痛......是胃.....他餓到在痛啦~~~~~~~~~~~~~~~
禁食~~禁個屁食啦!!!死醫生~~害我白痛了一各早上~媽的勒~~

但是....我話好像說的太早...
好了沒2個小時~~他又開始小抽痛
真的很小~~不嚴重~~
所以~~我也有史以來第一次當了醫生的乖寶寶
很配合的吃著藥......真的很乖

事後跟朋友瑪格聊起
瑪格朋友說的一句:{又???你今年的額度這麼早就用掉啦?}
...............是低...................
我無疑真的是腸胃炎的常客
從17歲得到之後~~我漸漸的已經久病成良醫
沒人診治我都知道是腸胃炎.......
問題是我不要啊!!!!!

朋友怪我太烏鴉
哪有人偶像兒子得了腸胃炎就在哪邊說我瞭~~暸出問題來了吧!
555...買樂透都沒這麼容易中的啊!!!
隨口的一句話哪知道他會要我溫習一下的???
神啊!不需要這麼ANTI我吧???
平時喊說中樂透都沒這麼靈的啊??

短時間~~我想我不會在愛你了.........
短時間~~我都不想再看見你了.........
短時間~~我會離你遠遠的.........................................................................................






碗粿~~~~~我恨祢~~~~~~~~~~~~~~~~~~~~~~~~~~~~~~~~~~~~~~~~~~~~~~~~~~~~~~~~~~~~~
恨到天涯海角去




另~~寫這篇文來提醒自己一下~~
要像某人說的一樣
要做一下胃部重建工作了
不能真的讓腸胃炎如影隨形下去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