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老實話~~早就知道海外票會比本土票貴了
原因...你是比人家先訂位的[優先保留權]...人家沒道理白白便宜你們而去虧待韓FAN
所以~~有心理準備[再貴都要咬牙買]

看到票價出來~~110000[台幣3800多~~]
我心裡就想~~嗯!再給他貴一下大概多個台幣1000元[我就是抓多算了韓幣3萬] 
了不起就是150元美金吧!
所以~~台幣5000元{還OK啦!我早800年就開始做心理建設了...雖然頭有一點暈暈了XD}
是說~~我星期一不能請假~~了不起就是一場~~也OK啦![頂多砍掉一場烤肉宴...兒子~瞧你多了不起啊!阿娘為了你可以捨棄一場美食耶!   XD] 

但是~~作夢也想不到
果然是近期最後一攤~~好公司心狠手辣~~難怪一直要強調這是10周年紀念啊!!!
果然價錢也是紀念的貴~~紀念的搶人[妳們不敢動韓妹都動我們心酸的海外FAN就是了...算你狠~~~狠到天涯海角]
有多貴???
人家已經不跟你算韓幣了...直接說~~美金180元......@_@

挖勒~~~~~00XX~~~~~
整整比我預估的多了30美金....經過計算後,180 美金  等於  170940.6 南韓圜[今日雅虎匯率]~~也就是說~~我們比韓妹貴60941
經過計算後,60941 南韓圜  等於  2073.3557 新台幣................


忍不住~~想罵髒話!!!!好公司....你家媽媽爸爸都可好?????


你問我這樣還買不買?????
買啊!!怎麼可以不買~~6神合體耶!!!!
有我家美麗的兒子.ET兒婿.傻氣孫子.性感妖嬌的孫媳婦.溫暖大書跟可愛無敵逆生長的ANDY耶!!!
錯過這次少說還要再等3年...3年耶!...世事多變化~~那時我還在不在都還是一個問題勒!!![感觸良多...人生有時要對自己好一點]

剛剛掂了掂自己的荷包....我這陣子果然花太多錢了........
好公司又神機妙算的在月底搶錢[這是針對我而來的嗎????是要逼我去搶嗎???]
我又不想動用我的預備金
欠我錢的人暫時應該是無力還我...........好公司............老娘一定照三餐罵你

這幾天................我絕對不能出門了吧!!!電腦也最好不要亂開.......
可是...已經跟人約好出門看的二輪片要怎麼辦?[我的髮膠明星夢啊!!!]
電影票便宜~~但是有可能延生的消費不便宜啊......要裝死嗎???
................暫時...................我只能做個沒錢包的人吧!






神啊!!!!!今晚讓我中樂透吧!!!!!!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