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號的晚上~~剛剛吃完了賞花館
本想直接坐計程車回飯店的
但是某位陳先生就在那邊喊說~~想要去坐捷運
理由講的很好~反正現在試搭期又不用錢...

於是一群人為了成全他
就一邊問路一邊散步去捷運站了~~走了有10分多鐘吧!?我們這才走到了"凹仔底"捷運站~~不出所料的~~人就是多多多多多.......

一進捷運站我就聞到了水泥粉的塵沫味道~~超級不舒服的~~整個很想烙跑
但都已經進來了~想說忍一下也就過了...

跟再我身後的一組人馬高聲的談論著:{你看謝長廷把高雄捷運做的那麼好~ㄚ納能不投給他嗎?}...嗯嗯~~有建設是不錯啦!!好吧!!給你加一分   XD

看到哪兒都是排列長長的隊伍~~我的臉有小綠了一下
想說10分鐘一班~~這下可能要等個3班車吧!!!

一邊等一邊吸著重重的水泥味...我有種想要出去逃命的感覺...

好不容易終於快輪到我們了~~感謝主啊!!再吸超過3分鐘我一定會吐...

這時有個類似捷運裡面的工作人員帶了兩個穿著長昌競選總部的外套的夫婦過來
那對夫婦一臉興奮的表情...我頓時隱隱覺得不妙...
該不會.......
果不其然~~他們對工讀生做了指示~~
當列車一停穩...他們就被推上了列車......完全無視於我們在這邊乖乖排隊站的快腿殘的人......我們...當然就擠不上列車.........
我跟姐姐們拖著陳先生立馬往回走......我們再也沒力去站那10分鐘等下一班列車

另~~剛剛加的一分~~馬上通通扣回來
再多扣他幾分......
因為搶通讓人搭乘的捷運線的水泥味~~害我很不舒服>"<
還有加上讓我罰站30分鐘還搭不到的怨恨......


謝長廷如果在高雄的票開輸馬英九...不要怨別人...一定是穿著競選總部的衣服~~你自己的支持者害的

以上~~不愉快的高雄捷運經驗
所以朋友們...不用問我車子跟台北捷運比穩不穩之類的問題...因為...我真的沒坐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