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時候;不懂的什麼叫心動,但我始終記得當初那個跟我楚河漢界壁壘分明的男孩…...
        那個叫做鄭弼教的男生。
                                                                           文晸赫於200*年*月*日






        氣憤的看著隔壁的男生越界的課本;鄭弼教非常的不爽,不爽到想要放狗咬坐在隔壁的那個男生…..他搞不懂;為什其他人隔壁坐的都是嬌滴滴的小女生,只有他要跟男生坐一桌?
        問了老師;老師卻一臉尷尬的對他說:「弼教啊!老師真的也很不願意這樣的……」
       ??
        他始終搞不懂,老師不願意什麼?為什麼老師永遠沒有把話接著說完?
        想跟人換位置,可是剛分班的新班級裡沒有跟他熟的同學……正確來說是聽他指揮的小跟班,雖然生氣,但是又沒有辦法的得繼續跟這個人同桌。
        原本也可以好好相處的,可是這個男生實在太討人厭了,老是押著他的底線踩…憤怒的把課本仍回那男生的桌面:「喂!文晸赫,你的書又過界了啦!」
        文晸赫睜著他的大眼睛愣愣的看著鄭弼教仍回他桌面的課本,還來不及說什麼;坐在前面的徐仁瑛就先轉過頭來對鄭弼教說;「你又來了,不過是書不小心越界而已,你幹麻每次都這麼小氣啊?」
        徐仁瑛搞不懂;為什平時對其他人都很大方的弼教,只要一遇到文晸赫就是一點芝麻綠豆大的事情都可以搞到翻天。
        大概是沒有想到會有人幫文晸赫說話吧,他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羞紅了一張臉而說不出話,他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會這麼討厭文晸赫啊!
        他就是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嘛!
        還沒想好該怎麼回話;文晸赫就又把書本放在他桌上說:「這課本是你的;不是我的,你昨天放學跟班長坐在我椅子上聊天時忘了收進你書包拿走了。」然後轉頭又跟徐仁瑛說:「這是我跟他的事,妳沒有必要管吧?」
        ……沉靜的低氣壓頓時壟罩在三人之間,而一直站在門口旁觀看的老師;很不純良的滿臉笑容觀看著他們,如果有經過的人或許會聽到他淡淡的輕語:「…喔喔喔!!!三角戀耶!三角戀耶!」而站在老師旁的隔壁班導師則是一臉無奈的看著老師說:「陳老師,妳不覺得妳已經腐過頭了嗎?他們才小四耶!」
        陳老師笑笑的回過頭說:「蔡老師,別忘了這一對還是你推薦我湊成一對的喔!」是誰比較腐?
        蔡時娜無言的看著一路跟她從學生時代認識的同學間現在的同僚…:「我當初只說妳們班有兩個小帥哥,湊在一起看就是賞心悅目,我沒有教你腐到他們身上,硬是想著要把他們湊一對。」
        只見陳老師呵呵一笑:「唉呦!現在才要跳出來澄清來不及了啦!我跟你說喔!我昨天準備下班的時候有看到那一幕耶!我們班的文晸赫就站在門口等鄭弼教跟班長把話說完才進教室,就明明來得及喊剛走的鄭弼教把書還他,他卻不喊把書收進書包帶回家,妳看~~有戲吧!有戲吧!」
        冷冷的飄了一個眼神給她:「陳幼琍……你真是太過分!你昨天怎麼沒跟我說?」本來還想追問,無奈卻聽到了上課的預備鈴,只得趕緊追著說:「下班記得把接下來狀況跟我說喔!」
        一邊忙著提起上課用的大算盤;蔡時娜還是忍不住低聲的抱怨著:「為什麼我們班沒有小帥哥啊!」
 
 
 
        ……如果;鄭弼教知道這就是老師說不出的原因,他應該會想轉班吧?
    
    
    
        那個時候;他們十歲……人生中的轉盤,才剛剛悄悄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