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2~~應麗塔要求~~我們拖兇手↓  XD

                               

話說~~這種一秒之間的畫面~~真的好難剪
下次我不要在自討苦吃了  XD

先把前小進拖出來跪

前小進:人又不是我殺的~~糖也不是我買的...為什咪是我??
諾小瑪:........因為.......我安堆你的造型   XD


今天七早八早接到朋友的電話
本來想去吃的早餐店沒開~~兩各女人就僑好去錢櫃開唱
一進門看到他拿的袋子~~我就尖叫了:{這不是玉米糖啦!!}
人家要的是一顆一顆玉米的
不是這種合在一起的
瑪格說:{沒法子~~醫師在狸小路就只有看到這個~~下次要記得把包裝拿給我~~乖喔!}



↑看著貨不對版的玉米糖~我恨恨的說:{要把妳們家前小進拖出來跪}
瑪格:{妳這樣就要拖出來跪那我也沒辦法~~隨你}
前小進就是這樣又被我拖出來跪了   XD   [前小進:.......]

說真的~~早上唱歌有點怪
我跟朋友兩個人都不嗨......下次還是不要早上唱歌了

有順便跟朋友抱怨他們家前小進
上節目場子做很大
連重型機車都搬上舞台了
但是...讓我很不爽的是他的造型
那個也還就算了......這傢伙給我唱歌對嘴
對嘴...我也認了
但是...懶的連對都不對是怎樣???
嘴巴連張都沒張耶!!!讓我超安堆的!!!![前小進:  >//////<:  ]

朴先生...錢不是這樣賺的~~奶奶我...真的很安堆你現在的行動
好歹...你EP還有張嘴對...現在專輯搞這樣...感覺上...很差耶!!!!
就是覺得~~你不用心
我真的真的....不想買你的專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