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不是美食紀錄
而是紀錄兩個女人臨時吃不到飯而做的蠢事

兩個女人一個人花了快800元
確定的把這家飯店的Buffet列為地雷[而且是大大雷   ~"~]

朋友~~我有跟我表姊說了~~他會被我"吊起來打'
以下圖片是兩個女人的淚



左上角~表姊極推的現炒中卷[三杯]...明明是現炒...可是上桌居然就已經半冷了
嚴重懷疑是炒起來放的
那個酥皮濃湯因為是保溫燈下的~~本來就沒有很期待...
但是微溫不熱~~裡面又都沒有"料"~~炒粉又一堆...這就太過份了喔!

披薩...冷了...明明主推的東西~~居然沒有現烤...保溫也沒做好>"<
左下角的東西~~迷迭香雞排??反正我只能說...香料放太多~~沒有肉味[真的很像在嚼臘...喔!你麼幫幫忙....>"<]
裡面只有那個西班牙燉牛肉好一點點[但還是比上次差啊T^T]

搞不動我上次就發誓不讓他拐我錢的...為什會因為表姊的三言兩語又心動了呢???
威????



現場熱炒的干貝...我只想說...他打死賣鹽的了
如果我曾經因為看見扇貝肉想說靠它熬過這一餐的話~~我只能說~~O~~我的夢...."碎了"  ( TT  TT )夭壽喔!這是什飯店啊!



天婦羅炸蝦{朋友啊!他當然不是明蝦啊!只是蝦子而已...}
本來想說是現炸的...
沒想到~~居然是炸好的@ @
是說~好像剛剛炸好沒多久~~所以~~還OK



各位~~上面這些都是惡夢....老娘不想評論它們>"<
簡直就是.......污衊我對Buffet所有的好感~~



左上的起士蛋糕是OK的~~唯一有比上次好一點的東西
但是旁邊的那個加一層橘子慕司還有白奶油的...千萬不要碰
它真的被那一層橘子味道毀了一切
右上的英國烤牛肉...嗯!請趁熱  還有...他的筋沒有處理   喔!我想罵髒話  一切都被筋給毀了Q Q 

生魚片鮭魚真的還不錯~~好吃[是說...我很愛吃鮭魚生魚片XD  所以這各我好像比較不挑喔!]
但是那個螺肉就不必拿了
我很愛吃黑豆~~但是它們家黑豆我雷喔!
感覺上進進出出冰了很多次了~~有回水的感覺

炒雞佛....嗯嗯...."水"很多>"<
豬肋排..........只能說.....還能吃[我到底是來幹麼的???喔!我好心酸 TT^TT ]



最後的甜點區....
朋友~~請直接無視旁邊那一盤糕點吧!他們家的甜點師傅只有起士蛋糕能吃   TT  TT
我同情我莫名奇妙犧牲的錢[唉呦~~~我的"頓"啊!]
但是旁邊的冰淇淋
一個是頂頂有名的"哈根大使"....[左邊那顆]
但我必須要說~~自從他交給大陸生產後~~莫名奇妙的酒味重好多...
我是不知道別人喜不喜歡啦!但是我不愛...
隔壁那一顆是"莫凡彼"~~來自歐洲
超好吃的
是味道超重~~果味超濃的好冰淇淋[果味是以我朋友的草莓而論...但是那一張我懶的拍了]



我跟朋友吃完只有決定
我們下次要專門去吃冰淇淋   XD
聽說新竹有主題餐廳~~台北百貨公司有門市

..................
好悲慘的記憶喔!
這家飯店~~真的讓我很雷...我花了700多....居然只喜歡他家的冰淇淋[大哭]

表姊~~以後~~我絕對不相信你說Buffet哪家好吃的了
去這家~~老娘寧願去上闔屋啦   [大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