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



上面是醃生鮭魚片...
普普~~但是裝盤美觀  XD


海鮮南瓜農湯



上面那串烤海鮮其實滿沒味道的
下面的濃湯在炒粉時麵粉放過多~~~SO~~
看似濃濃的南瓜湯南瓜味卻不重...反倒是多一點粉味...其實...他算失敗了吧?


小餐包


我還滿愛熱熱的小餐包的
夾著他們附的奶油跟細火腿末~~滿好入口的



前菜:杏鮑菇


附上它特調的兩味醬[其中一樣不算特調吧?明明就是黃芥茉醬啊?]
啊不就是水煮冰涼嗎??
感覺上不特別~~唯一能誇的大概是水煮的時間弄得還不錯
如果能用合味的高湯去煮入味的話~~應該會更好一點


主菜:牛小排


嗯~~這次的牛聽說是澳洲牛
跟上次吃的美國牛味道其實沒差很多
重點是在口感上...這次的口感比較硬...還是師傅有差??
但是第一次的醬沾起來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醬汁沒煮夠
當我要了第二次醬汁時...酒味超重...沒煮掉....還滿失敗的


甜點:




甜點的名字我都忘了
擺盤還是不錯看[一份是表姊的甜點~~借拍順便小吃了一口  XD]
但是上面的那道應該是提拉米蘇...
平常我是還滿愛吃的啦~~但那一天...吃了厚重的一餐後~~
那過分增多的鮮奶油完全淹沒他的味道......
總而言之~~他們家的甜點真的不必期待了    XD

飲料:冰醋飲料


厚重食物的消化劑...但是...就只是醋飲料
也沒什好期待的    XD



吃完了這一餐之後
我想短時間我都不會再喊要去吃王品了
真的素質降落好多

但是朋友說~~~目前唯一還真正撐得住品味的
還是再台北南京路那家第一店...
嗯嗯嗯~~~我再掙扎一下好了

台北...真的好遠....
我好懶的上去吃東西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