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了~~他終於出現了
我們家宅男他終於出關了...555...阿娘我好感動

一直以來我都不相信我們家宅男真的話說到做到
畢竟他一直是跟烏龜賽跑的...沒想到預告一波接一波~~居然是來真的
當然柯南瑪我也相信這跟音頻外洩有關...[專輯還沒出{八月26日發行}~~但...我真的全"試聽"過了~~RZ] 


話說~~宣傳照是這樣拍的




很美...但我也相信~~這都修圖修過了  XD
本來期待今天人氣歌謠看到他華麗麗的回歸
沒想到我中午累到午睡到7點多才起床...
然後就看到...新髮型....[是的~~韓國人才不跟你來專輯髮型就是打歌髮型這一套...不嚇你一跳不開心......]
我看到有人哀鳴
但~~我居然淡淡的看過去而沒有發聲一句
這才發覺~~我真的已經很溺愛鄭弼教先生了......

我是這樣跟ONI說的
關於申彗星的髮型不要跟我說~~我已經瞎了~~XD
我瞎了
瞎到只要他肯出來我怎樣都好
我說這是星人的悲哀...只要他不宅~~就一切美好
真的~~我只要看到活跳跳的他就很滿足
只要他健健康康的在我面前唱歌~~我就覺得很足夠

沒想到還有意外的再等著我

[韓國新聞網頁]
http://media.daum.net/entertain/broadcast/view.html?cateid=1032&newsid=20080824141013489&cp=poctan

重點句
시작으로 10월부터 대만, 일본, 중국으로 이어지는 아시아 투어도 연다.
韓文~~我認識的不多~~
但那幾各國名我是看的很清楚的
10月..台灣.日本.中國....
有台灣啊!!!!!!!!!!!!!!!!!!!!!!!!!!!!!!!!!!!!!


媽呀!!
有嚇到
很驚訝
很錯愕...但更重要的是了解到~~
不能花錢了
不能請假了
一切通通都要留給申彗星
.......................
..............................................
...........................................................................
媽的~~申彗星你最好說到做到~~這次[勒緊錢包~~老娘跟你拼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