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朗的天空中仍然圍繞在我身邊的香氣
  
每次看著跟著我在一起的你,就好像美麗的夢境一樣  
你手上戴著的那一枚戒指,裝滿了你和我的愛  
只看著我的眼神如此美麗,想給你擁抱的我,都為了你~  

(L.O.V.E.)
我愛著你 在我懷裏  
(L.O.V.E.)
給你擁抱 My Girl~  
抓住我的手 輕輕告訴你我的心  
Baby, I Can not let U go  

眨著眼睛悄悄地呼喚我的你的聲音  
在我耳邊聽到的時候 心就砰砰地跳  
貼著我臉頰的你的臉和你頭髮上掠過的清香味道  
在我的肩上睡著的時候我暗暗發誓~  

(L.O.V.E.)
我愛著你 在我懷裏  
(L.O.V.E.)
給你擁抱 My Girl~  
抓住我的手 輕輕告訴你我的心  
Baby, I Can not let U go  

(OH~!)
張開我的雙臂(把你~!) 抱在胸口。  
(Love~!)
任何時候 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L.O.V.E.)
不會拒絕你的一切  
(L.O.V.E.)
給你守護 My Girl~  
抓住我的手,用你溫暖的信賴  
Baby, I Can not let U go  

(L.O.V.E.)
我愛著你 在我懷裏  
(L.O.V.E.)
想給你擁抱 My Girl~  
抓住我的手 輕輕告訴你我的心  
Baby, I Can not let U go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注明



不管聽了幾次~~我都覺得他在撒嬌的歌
O~~這一條我真的好愛~~~好愛
超符合他的歌名的L O V E
孫媳婦我愛你..........的歌[不用瞪我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