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打電話給淑華...
問他我曼谷包有沒有買到
結果淑華說~~我要的那個大小[最大的旅行包]有...但是沒有我要的黑色棋盤格的
所以他就沒幫我買了...
也因為這樣晚上去找她洗頭髮的時候就不用去領錢
依照我最近又窮又愛買的情形
我應該要高興~~少了一筆支出
但不免又覺得有一點點落寞...想到8月出門玩又要拿著POLO包...
沒有新包包...


於是打電話給表姐~~想說~~這種感覺他應該最瞭了
結果被宣告~~他明天要跟表妹等人出發去巴里島度假了....你沒這些沒義氣的人啊!
通通放我一個人守著台灣~~要出門去消遙了

表姊說沒有就算了啊!反正我要出門可以跟他拿去用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是自己的跟別人借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唉~~我還有親朋沒去過泰國的嗎??我好想鼓吹人去啊!!

表姐問我有想要巴里島的東西嗎??
臨時也想不出要什~~就請他幫我看一個皮雕小皮夾
手頭上的這幾各用的有點膩味了
表姐問起他前年在巴里島買給我的海灘鞋還要嗎?我順口就說來各兩雙吧!
他問~~還有要其他的嗎???
我頓時發現不對:{小姐...你在這樣問下去就沒完沒了了~~你的行李箱會爆掉吧!}
表姐再另一頭狂笑說~~因為他完全沒有底~~不知道要帶什回來送比較好
所以狂問人家想要什麼...
表姐啊!!我知道你愛買~~因為我們血液裡一定有愛買的因子  XD
但是這樣買下去...何處是盡頭??

然後表姊的告解時間就又來了...
他又去玉兒那邊敗了眼鏡  @   @


話說我們家應該是玉兒眼鏡公司的最大宗吧!
光這星期
大表哥.大表嫂.表姊.我.表姊的堂姐[卿A].陳傑.小姪女.....通通在那兒買了眼鏡了
卿A還買了兩支高單價的
....................
我們果然是愛買一族
明明手頭上眼鏡就已經好幾支了~~卻還一直看一直敗......




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們會這麼愛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