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冷的你的眼神
  
堆滿了悲傷的預感  
說著對不起,低下頭的你  
凍結了的我的心臟  
漸漸地遠去地你的樣子  
沒能抓住你 只能這樣地發著呆...  

Nobody Say Yeah~(Yeah~!!) Get lose control  
大聲呼喊離開我的你  
現在都停止了 Your my evreything  
Nobody Say Yeah~(Yeah~!!) Think about it  
你的體溫,留下了掩蓋不住的你的香氣  
疼痛的我的心One last cry  

呼吸好像都要沒有了  
在我的傷口上不停地被波濤敲打著  
看著天空也只有模糊地記憶...  
留著血地我的心臟  
眼前還晃動著的My love  
到現在為止都,無法相信我...Oh No~  

Nobody Say Yeah~(Yeah~!!) Get lose control  
大聲呼喊離開我的你  
現在都停止了 Your my evreything  
Nobody Say Yeah~(Yeah~!!) Think about it  
你的體溫,留下了掩蓋不住的你的香氣  
疼痛的我的心One last cry  

像傻瓜一樣我還在依戀,變了的你樣子  
對不起,真的...面對你,我無法停止  

Nobody Say Yeah~(Yeah~!!) Get lose control  
大聲呼喊離開我的你  
現在都停止了 Your my evreything  
Nobody Say Yeah~(Yeah~!!) Think about it  
你的體溫,留下了掩蓋不住的你的香氣  

(
我的心~~)  
Nobody say Yeah~(Yeah~!!)
有你的時候裏也幸福過  
收藏這熱烈的愛情  
Nobody say Yeah~(Yeah~!!) Think about it Baby I Love you  
大聲喊叫的聲音現在也變得乾澀  
冰冷的我的心One last cry~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