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心柔小姐~~老是跟我說要看遊記


想了很久~~不知道該貼一些什麼><...相片的光碟在我家表姊那兒..他也還沒找出來


幾經思量...恰巧剛剛好某偶像貼出了他的旅遊圖...於是...我的旅遊報告來了


某偶像拍的地方圖是北京有名的[天壇]




而這......


{因應版權問題.圖片以删.想看著請到http://blog.sina.com.cn/u/1228948940謝謝}




讓我想起了我的惡夢~~~


噩夢啊~~~噩夢~~~~


想當初諾小瑪那時被關了半天的飯店後


導遊帶我們來的就是這裡...


然後突然跟諾小瑪說[妳們的票不包含進去天壇的錢]@@


諾小瑪已經被他們耍了幾天了...妳們一個人要再花30元買票...花就花吧><


沒想到....


我家二嫂一聽到要花錢就興趣缺缺了...而突然之間那個導遊又說[別進去吧!天壇還在修呢!進去了也只能在邊邊遠遠的地方看]這一說我二嫂當然不肯進了...><那我們是來幹麼的??


於是最後~~~只在一邊的涼亭是休息~~~就是BOBO拍照的那個廻廊


還有~~~去一旁的[天外隕石]拍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噩夢啊


以上~~~諾小瑪的北京遊記惡夢之ㄧ~~報告完畢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