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出去吃飯~~獲知ㄧ個路透社消息


話說~~2002年的世足賽.諾小瑪人剛好在台中街頭等友人,所以有幸跟著路人一起看超大螢幕的世足賽轉播,而那一場剛好是韓國對某國的賽事...只見一旁觀看的男性路人們國罵不絕於口...就連平常不看賽式的諾小瑪也覺得誇張就是了.超明顯的犯規卻沒有黃牌一張


而朋友跟我說~~就因為這樣.那個裁判才會被做了一張拿著美金的相片.標題是[我有收美金]哈哈~~


而我說~~今年又不是韓國主辦的~~應該不會像2002年那麼誇張


馬上被吐槽了><...朋友說



韓國之所以會有名是因為~~~她們收買裁判@@


而且是買的很誇張~~國家出錢的那一種@@


話說~~~某年有一賽式的金牌得主帶著金牌去國家的大使館抗議[我明明輸了位什會拿金牌??]..想當然.他一定被架走了...而且...在也沒出現在國際比賽上了@@


哇喔!超恐怖的......所以他說~~所以大家才會那麼怕遇到韓國隊...因為...一定有買...


聽她那一番解說~~我決定了~~我一定要來看韓國對法國的


看買的多嚴重~~~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