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聚會
總是閒散的聊著天
忽天忽地;山水各自己的...
忽然朋友聊到上了我的部落格:你最近也太過分了吧!都是食物文
我:.....

其實我不是想寫食物文
只是部落格空空的在那兒都沒更新感覺好怪
我又不想關掉...

畢竟我一直覺得有塊地方可以充當朋友找我的聯絡地很不錯

也有想認認真真的寫一篇文
但是閒散時間過少
遇到假日我又只想當馬鈴薯好好放空發發呆...

寫食物文這種不用花腦筋只要上傳就OK...
總歸一句話啦!
就是我懶啦!!
懶到連日記都懶的記.....>"<

好像被他這一講又到了我該反省的時間了
好歹...也應該要把澳門給整理出來......

唉!!我的懶病有好的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