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贏弟弟小姪女跟大嫂
今天拿著贏來的錢帶著一夥人出去吃飯
也不知道要請什才好
弟弟說他想吃披薩
所以我們就去吃必勝客了

畢竟是假日的關係必勝客還滿忙亂的

我們一夥人也很努力認真的吃吃喝喝
可是到後面因為他們實在太忙了
披薩一直都沒有再上
反正我們也大都吃飽了
就想說結帳走人好了

到樓下去要結帳時看到服務生還在跟人介紹他們歡樂吧的消費方式
我這各也是萬分的雞婆的
等人走了之後(那一組人沒有要消費)
我湊上去結帳順便說:你們樓上的披薩已經很久都沒有上了,是空的...
我話還沒說完
就被服務生打斷了:喔!因為我們是樓下這邊烤的先出給外帶的..
我:我知道...(話還是沒說完)
另一旁戴帽子明顯是主管的人
突然就靠過來說:這樣~你們這次的消費都免費好嗎?

我傻眼了

連帶的連要幫我結帳的那位服務生都傻眼了:免費!?(只見他這樣問他主管)
主管:是的,小姐這樣可以嗎?
我:喔!
拿著錢包迴轉走出門口
............................................





















人家...明明只是要跟他說:你不要再接歡樂吧的客人了啊!樓上沒東西吃了啊!
人家...明明不是要客訴的...(笑)

所以今天意外的省下了1700多元
我除了覺得好笑...還是好笑
只能說~~必勝客的客服太強大了



但...下次讓我把話說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