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二
台中半天美食衝衝樂
也是我跟朱小妹喝咖啡聊是非的閒散時間

只能說諾小瑪非常的幸運
我選的時間
剛剛好是北上不塞南下塞
回程也剛剛好相反
一路時間掌控的剛剛好(遮嘴笑)

因為時間到了太早(約的是午餐~~但我11點就到了)
先晃去買了一杯飲料
所以跟小妹先到精明一街散散步

07.jpg 

裝置藝術弄了好多的花花草草 
路邊的街燈還是招財進寶的金魚燈籠
還有之前萬聖節的巫婆還沒離開

小妹說~~台中人不愛錢啊!
好多店都沒開
所以一路都空空曠曠的
但路過街邊的咖啡廳很不小心遇到一群外國人啊!
我還不小心跟人家對到眼睛
人家很大肚的跟我SAY HI
我也不能雞腸鳥肚~~也很開心的笑著跟他揮手說哈囉~~然後快速通過(笑)

在當東張西望的旅客時
我發現
我很喜歡今天拍下的這片天空
DSCF2541.JPG 

雖然天空有點陰
有冬天的蕭瑟感
我卻覺得顏色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