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除了用喇叭放音之外
本山人根本不是什在乎音質的人

因為對我而言~用耳機根本不會有好音質
肇因於耳機對我來說是消耗品...每年總要壞掉個好幾個
有的用就好的心態
總是買便宜的
所以當然沒音質可言

前年意外被
小白耳殺到
這才發現耳機還是有音質可言的~~而且非常之重要ORZ

說到這~~一定要誇獎一下小白耳
"耐操有凍頭"~~居然跟著我這樣粗魯的主人都活了一年過了(快滿兩年了08年9月)
依然健在(祈禱他繼續健在下去XD)

也因為有這樣好的經驗
這次我買耳機就不打算去光南買便宜的(小白耳是耳罩式的~我想買一個新的耳入式的可以騎車聽)
可近來阮囊羞澀
也沒多高的預算~~想了想就去博客來晃盪一下
剛剛好看到一款日本耳機價格還頗OK的,500有找的預算內(但依舊是大陸製造ORZ)

本來還很期待他跟小白耳一樣來自日本
應該會有不錯表現
果然一切是想太多啊!!

當今天中午奔去7-11拿貨
迫不及待的拿出接上MP3...我的臉就綠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MP3壞了嗎?
所以換上小白耳...卻一切正常

不死心的拿去接上電腦的喇叭...轟耳欲聾啊!!

簡而言之~~
這耳機接上喇叭空音嚴重
轟轟轟
接上MP3就有雜音
譏譏咂.................................天啊!這是什情形?

如果是以前在光南買的199
我一定隨便就丟了
但這次不是啊~~~(尖叫)

於是火速的開電腦上網
查到博客來的客服電話~~
他讓我把東西填換貨劵寄回去給她們測試

本人真的有疾驚風的個性~~二話不多說的就出門寄了  ORZ  累死我了,整個午休時間就跟著他"去了了"

而現在
我只能希望換回來的東西一切OK了
拜託!!(雙手合十)
人家說~~臨陣磨槍不亮也光~~崔牧師~~願你保佑啊!!神跡再現吧!!


555....耳朵被養好...好麻煩啊!!!
但我捨不得美好的音質
拋棄不了啊!!

音質是一條回不了頭的路

真的有享受過好的
就沒辦法去接受差太多的.......看來得更愛惜小白耳才行(抱住小白耳大哭)


下次...
我再也不要要求造型這些
乖乖的去買聽說很不錯的鐵三角就好........555....為什鐵三角不出耳入式的有造型的啦!(遷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