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跟阿嬌姐姐跟表姊妹們聚餐了
早早的就被通知星期天要去一家新開的義大利麵店-客廳


303.jpg 
這一家店是阿嬌姐姐的妹妹推薦的
所以我抱有高度期待

有3種價位可自行配套
分別為
單點的義大利麵{約200出頭}
迷你套餐(鄉村例湯+烘焙麵包+飲料){300出頭}
經典套餐(鄉村例湯+烘焙麵包+飲料+莎拉+開胃前菜+甜點){350-450元左右不等}

我在眾人的鼓吹之下點了經典...
(我以為大家都點經典的說.上菜才發現只有我點經典.大家都點迷你....ORZ)

事實證明~~我們就應該聽人家的推薦才對
沒事點什麽野覃奶油拌炒意麵(還點寬麵勒!)
所有人裡面就我點的這道最不好吃了   (狂泣)

鄉村例湯當天是番茄蔬菜湯(有菇類)
味道偏淡~~現磨的海鹽是好玩意

麵包是安全範圍

沙拉下鋪著鮪魚醬...旁邊粉紅的醬不錯沾
青菜我不愛
不是脆口的那一種
蓮藕乾是點綴用的...因為他不好吃(撇頭)

前菜的炸麵皮裡是放炒過的菇類
襯底給的馬鈴薯泥...襯底的最好吃了...(泣)


話說~~大家都知道我愛吃吧!
所以也都把她們的分我吃了一些

表姐的海瓜子番茄意麵~他點的是寬麵~~這果然是敗筆之一
陳政傑的炙燒松板豬番茄意麵~~那塊豬肉還不錯吃啦!夠嫩!
阿嬌姐姐的研磨山葵奶油飛魚子意麵~~好吃
飛魚子特有的脆感直比明太子(都是魚蛋咩!)
但卻沒有明太子易熟所有的粉感
再加上微微刺激的山葵所帶來的清爽感解掉了奶油油膩的感覺~~真的好吃啊!

相形之下...
我點的野覃奶油拌炒意麵...真的是敗筆中的敗筆

本來是想說~~青菜類裡我喜歡吃是香菇
再加上之前吃的那幾家都還不錯吃...哪知道他香菇從第一道給我搞到最後一道
重點是還都弄得沒有很好吃
果然香菇類炒的最好吃的還是街角161了(泣)
這是教訓~~我記住了

甜點...就不如不要相識
擺盤還不錯
吃起來就是不對...或許是冰淇淋太少~~蛋糕太鬆??

至於飲料
這家店偷懶
果汁是美麗果
咖啡是用咖啡機調出來的

講真的~~
這家點單點好過吃套餐
單點還是要推研磨山葵奶油飛魚子意麵
這道是真的還不錯吃呦!
還有~~千萬不要選寬麵~~寬麵不好吃啊!

住址:嘉義市東區興中街172-9號
電話:05-2224261

arrow
arrow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