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的~
突然的想到了~~就突然的做了  XD

010.jpg

原本預計是要去吃日本料理的
誰知道那家店...倒了   囧
本來想改到巴登去吃義大利麵(瑪格的目標是麻油雞)
誰知道路過這家被他大大的招牌跟佈置給吸引進去了

只有兩個人
所以也不能點太多(這家店套餐這玩意只有中午有...超級不貼心)
是說...
我第一次吃泰國菜飯是另外要買的...

很保守的點了蝦醬空心菜.檸檬魚.打拋豬肉 
...
很好~~這家店的味道SOSO~~
不到雷
但也沒到讓我會念著再來一次

打拋沒有收汁收好~~還不如泰老饕的下飯
空心菜的蝦醬味道不夠厚~~鹹度明顯是加鹽巴吧!
555...我懷念那個讓我靠著這道吃了一碗白飯的泰皇

檸檬魚算中隻的了
調味還算OK
但...(我好討厭這個但啊!)
但就是魚的鮮度不夠啦!還有一點蒸過頭......ORZ

兩個人平均起來是300元左右
當然~~是單點的就沒有甜點飲料之類的~~也沒有水果招待

好吧!
我只能說~~
斗六等我~~三瓦地卡等我~~
等我怨唸滿了就會不管3721的衝了再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