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臨時約吃飯
將將好我還在辦公司沒回家~~SO~~衝了
還蠻難得的坐了她開的車(印象中...連這是第二次 XD)

404.jpg 

她點的是香煎虱目魚
我點的是香滷小排骨

她們家選料選的不錯
挺新鮮的

苦瓜湯裡的苦瓜鬆軟而不爛
三杯杏鮑菇醬色入味~~但個人覺得這這一道如果再加點辣椒會更可口~~配色也會好看些
因為已經有湯了,而顯的多餘的炒絲瓜
感覺水分太多~不夠香甜

魯小排的骨已經可以輕易用筷子脫出
肉卻仍有咬勁而不糜爛
實屬難得
可我今日確定我是嘉義人~~老覺得醬汁少了一股甜味
是說加了甜我應該又會說少了醋吧!因為我愛吃的其實古早味的糖醋排骨~~哈哈哈哈~~

瑪格貢獻了他的虱目魚給我嚐鮮
煎的挺不錯的,頗香酥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魚刺~~爲什不用無刺的做香煎呢!?  SILO

說到香煎虱目魚~~目前我吃過的還是阿嬌姐姐煎的最好吃了~~啊!好懷念(但沒臉皮請人家煎給我吃...)

飲料我的那杯冰鎮酸梅汁平平而無奇
瑪格的那杯咖啡我就不曉得了~~因為沒有想嚐的動力(感覺就是咖啡機弄得)

甜點是黑豆凍
頗香濃而濃稠的口感
不錯吃啦!只是我吃的太飽了,這時候應該要上解膩一點的東西
這個....吃起來太厚重了

這家店算是做古早味的店啦!
雖然內裝頗新穎的(人太多沒拍內裝)
單價也都在250元左右
算是還OK的店啦!
也就是我還會回頭的店~~哈哈哈!

住址:嘉義市忠孝路372號
電話:05-2771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