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前一天晚上說是說整理行李啦!
但根本是在噗浪中浮沉(我那離不開的腳啊!)

為什...會有那麼多聊不完的話題?  XD
也因為這樣搞到3點才去睡
卻偏偏...我是6.30分的車
.....
沒關係~~到車上再補眠就好

一早起床其實是驚醒的...
我滿身的大汗
卻忘記了我做的是什麼夢~~~哈哈哈

然後~~人果然沒睡就會漏東漏西(其實丟東西應該是我的天性?)
好再提早出門的關係
還來的急趕回家拿  XD

很順利的到台北
也很順利的搭上公車到了士林官邸~~(是的~我們這次想走省錢路線...XD)

既然到了官邸當然開始拼命拍

無奈的是...前一陣下雨好像凋謝了不少花
但是景色依然值得一拍啦!

跟我小時候剛開放時去的景色有很大的變化喔!

嗯!因為跟朋友兩個走搞笑路線~~再加上拍的太多
我懶的整理
於是...
只有少少的幾張花圖...XD

8887.jpg 

拍完了照就是我們的吃飯時間了
可是天曉得士林官邸居然有兩個地方有站牌啊!
就這樣讓我走過了一站...
瑪格眼很尖
望到對街有聽說很有名的"百合起酥蛋糕專賣店"
當然~~我們有衝過去買   XD

是說我們等的那一班公車
脫班的好嚴重
超級給他"死相"

我們的午餐...就來的有點兒晚...

5641.jpg

我這個人果然愛奶製品
所以我喝的是水蜜桃可爾必思
高麗菜絲上面加的是日式酸豆醬  XD

應該看的出來我們有餓到吧?
瑪格小姐居然連被我拍她吃東西的樣子都無力阻止了~~XD

可樂餅剛剛炸起來香軟可口
豬排跟炸蝦的很雖然裹的很扎實
卻只有脆感沒有厚粉感~~不錯~~我喜歡
烤雞翅也OK
但我畢竟是重口味的人~~所以還是往上面灑了七味粉
至於我點的醬燒起士漢堡排...
我只能跟大家說
網路上推薦炸豬排是有道理的...(泣)

不到難吃

但是跟我喜歡的漢堡排鬆軟的口感不一樣
她們家的非常之"扎實"(扎實是她們家的風格?)
不沾醬有點而無味
但連醬入口又會太鹹...(跟日式漢堡的鹹中帶甜的醬不同...她們家的真的只有鹹味)
但是相對起之前吃過的樂雅樂~~我會寧願吃這家的
是說...台灣好吃的漢堡排到底在哪裡啊??
555...總不能為了吃漢堡排跑日本吧!?(泣)

另~~她們家附的味增湯是我愛的重味增口味
拼著肚子爆掉~~我還是忍不住跟老闆說:{請再給我半碗味增湯}
用來洗掉漢堡排的味道
為我今日的午餐畫下美好的句點

吃完了飯~~
我們說真的也有一點累
當然更不想站在公車站牌等公車...
於是~~我們伸起了手...:{司機先生~台北101~謝謝}
整各省錢計劃宣佈大破功
接下來...我們再也沒坐過公車了...(當然也沒有坐捷運XD)

會到101很簡單啦!
只是為了先一嚐億長御坊的招牌菜色
好決定明天要不要買回家去當"等路"
但因為實在吃的很飽
所以...這玩意是我看完申先生回飯店的宵夜   呵呵!

DSCF0299.JPG 

我說真格的
東西真的不難吃
可能是我放置的時間過長...(下午3點到晚上9點多)
吃的時候已經吃的到裡面散發出微酸的感覺了...
也就是說這玩意經不起放吧!?
那我們要怎麼買回家?
招牌菜都這樣了...那其他的經的起放嗎?
於是明天的行程立馬少了一個...(嘆......)

入住君悅之前我是很興奮的
一進飯店還狂拍...XD

1125.jpg


444.jpg

畢竟在國外沒少住過五星級飯店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台灣比較捨不得住...這是為什麼?

講真的這次如果不是行前被新聞嚇到
我們也不會來住君悅...

可一進君悅~~我朋友看到少少的電視台台數就喊著:{我要退房~我要去住賓館}
...
雖然說是國際酒店
所以服務外國人
外語頻道居多(很明顯的像是數位電視...)
......
因為預想會下雨再加上我懶~~根本沒帶小筆上去(是說帶上去會有用嗎?XD)
我可憐的朋友只好一個人孤身在飯店無聊
然後我出門去找ONI拿票跟找西瓜面交
順帶的還有領我的RS小卡禮物   XD  (RS小卡讓我好樂)

附註:因為跟朋友說過給君悅3天緩衝期~看她們怎們交代~所以其他的壞話就不寫了
       但如果她們沒有回應的話
       歡迎大家3天後來我家看我飆罵髒話   XD

在會議中心看到好多人
很多形形色色的趣事

看到星世界準備的餐點跟禮物
我跟ONI說~~那已經不叫做養小孩了
她們簡直是在"上貢"   XD
真的是太厲害了
小孩買的起豪宅~~她們也絕對有出到一根柱子!

親愛的小鴨果然是迷路的小孩
居然打電話給我問路  @ @   (我才是外地人好咩!)

小鴨問我的第一件事是:{你認不認識"費"}

因為我沒聯想到此"費"是"費費"
所以還雞同鴨講了一小會~~

因為我沒費費的聯絡方式
只好找上西瓜大
神通廣大的西瓜大問了方向~我就帶著小鴨在TICC找人

費費的頭髮~~果然是指路名燈  XD

DSCF0298.JPG 

親愛的費費啊!
原來你跟我們家申小宅一樣啊!
一樣的不上相
本人明明是正妹
卻老愛故意搞怪上鏡頭  XD

是說...
有人透過部落格認得我是誰
讓我頗為驚恐的...
畢竟我一直覺的我家沒人氣
來我家的都是不小心走錯.路過的
既在韓國被小鴨嚇過一次
這次又被嚇了一次...(害我好有關站的衝動喔!)

我很高興認識新朋友
但是...
可以請大家要認我之前先讓我有心理準備好嗎?
至少在我家留個言先讓我知道有你這個人好嗎?
其實......我是一個膽子不大的人(雖然我個子很大XD腦神經也很大條XD)



然後~~申小宅果然是解壓良藥~~(大心)
沒膽的我也沒運
禮物我當然沒份
是說...拿到那個蛋糕要吃下去也要很有勇氣
(老娘我是視覺系動物~~那樣子我真的吃不下!XD)
那層由申小宅親手包裹的奶油頗讓我尖叫的
大概叫到連ONI都覺得我OVER了   呵呵(但我真的無法控制咩!我有人來瘋的傾向...)

但我覺得跟大家一起尖叫也是一種減壓啊!
平時哪有機會啊!

ONI~~感謝妳的包容與照顧
妳知道~~撒朗黑~

至於看申小宅的心得....沒有這種東西!!

如同我跟ONI說過的
我是去跟同好們聚會
申小宅是"額外的禮物"
我沒有打算為了看他而生書~~~呵呵!


3/15

一早起床(我目前不想說原因(見上面的附註)...但是我賴不下...)
因為昨晚沒娛樂早睡
再加上申彗星減壓
所以早上起床洗臉發現我的臉光亮亮的~~哇啊!好高興~~呵呵

我的人生第一大事
當然就是...吃(這輩子我看開了啦!XD)

飲茶~~飲茶~~我的愛
飲早茶-京星港式餐廳


968.jpg

皮蛋瘦肉粥的皮蛋切的太大塊
雖然說現在的人都是這樣做
但是...我是古早人
我還是愛吃切細一點的
可以一口連著米粒入口
配著的油條很酥...酥到不像是油條
雖然可口...但我仍然是古早人...

現炸的鮮蝦春捲
蝦肉很彈牙
我覺得很OK
雖然內餡的料...是簡單而乏味了一點(炸春捲不就都是這樣?)
但依我之前被雷過的程度
這已經是上天的安慰了(好吃)

我一定會點的腸粉
雖然沒有我記憶中的那一次美味
但現蒸的這一點有安慰到我
雖然...我有吃到一隻蝦子泥腸沒去乾淨~~XD

1254.jpg

這才是豆鼓鳳爪啊!
就是要這樣軟而不爛啊!
雖沒到滿點~~但是是今日最愛  XD

嗯...稍欠火侯的干炒牛河
但是--"便宜"
因為沒吃完打包~~也讓我發現自己的怪癖耶!
我居然會覺得冷掉的干炒牛河比較好吃(只試過兩次~兩次都覺得比熱的好吃)

然後~~千萬不要點杏仁豆腐
那個是"雷"(泣)

至於牛肉丸子...
因為吃不下所以打包
但我有趁熱先硬喀掉一顆...
軟度Q度OK
牛肉的味道有重(但我向來比較不CARE這一點)
但它的油膩感稍重
這點是不OK的...

另...
既噗友團在宜蘭遇到小甜甜
我跟我朋友也遇到了...

我沒特別注意到她
因為我在晃神...

我朋友認出來的原因是因為...她走路外八很醜
她忍不注多看一眼才看到是小甜甜   XD

但跟噗友團不一樣的是...她沒有覺得小甜甜瘦   哈哈哈


喝完早茶就去拜拜
拜拜完就趕回家.....回到家也才兩點多...
這是我第一次去玩這麼早回家的啦!
連我家阿媽都嚇了一跳喔!(妳忘了我要趕回來說生日快樂唷?)  哈哈哈

是說...
吃飲茶太高興晃神....
....
....
....
我的申彗星海報遺留在京星港式飲茶店了...TT  TT...

而我...是直到了國光號要上高速公路才發現的...
...
COW~~
我最近是跟我家兒子犯沖啊!(爆哭)


另~~跟瑪格約好了
下次上台北
二話不說~~阿基師的"東餐聽"

阿基師~~等我~~諾小瑪很快就會上去吃你的料理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