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迅速的從台北趕回家
就是因為今天是我家太上皇的生日...
本想可以先再睡一下的...
但樓下電鈴響~~突然就收到這玩意了
DSCF0320.JPG 

嗯!
很感謝送的人讓我有漂亮的花看(但這種好看不能吃的收拾起來其實挺麻煩的...)

DSCF0322.JPG

但這樣顯得做女兒的我好不孝喔!
......
今年因為申彗星~所以我的禮物顯得很寒酸...
(其實是熊熊忘了我家阿爸生日~~直到快要去台北了才想起來...
然後啊~~錢已經花的差不多了
再加上媽媽的生日比爸爸的還早到...
我的預算就......真的不高......)


然後~~大家真的不用再問我要不要去看李ANDY...
我的頭上現在真的刻著四各大字--"山窮水盡"
(所以昨天我可沒有喊好喔!
那些在現場喊很大聲的~~我等著看票房!說到要做到啊!
不然...小心吞一千根針喔~~~呵呵呵呵{這是奸笑沒錯~~XD})


嗯!恭祝我家阿爸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身體健康
長安太平

當然還有~~~財源廣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