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唱片市場不景氣的情況下,徐泰智的力量超乎想象。歌手徐泰智的第八張專輯《Moai》第一批總共10萬張唱片通過預售已經全部銷售一空,展翅高飛強勢復活。

徐泰智所屬經紀公司方面表示:“此次的唱片銷售成績再次證明了大眾對於曾通過新的音樂和訊息引領韓國大眾音樂的徐泰智的信賴。”

此次發行的單曲專輯《MOAI》由徐泰智包辦所有歌曲的詞曲創作,並擔任了唱片製作人,唱片中收錄了主打歌《MOAI》、《Human dream》、《T'ikT'ak》和《MOAI》混音版共四首歌曲,徐泰智計劃從此次推出的首張單曲專輯開始,加上第二張單曲和正規專輯,把3張唱片匯集成第八張專輯發售。

徐泰智為了實現“用純粹的韓國技術為歌迷獻上世界最頂級音樂”的目標,從2年前開始在國內潛心忙於第八張專輯的製作,完全沒有接受外國專家和技術的幫助,一直在本人的錄音室“TECHNO T studio”里努力工作。

徐泰智於28日和李准基一起游覽全國各地結束了一天的愉快旅行,31日他將在一山MBC夢想中心錄制《MBC復出特別演出:北工高中1年級1班學號25徐泰智》,正式與歌迷見面。


來源=體育朝鮮網 (2008.07.30 09:14)

[諾小瑪有話說]:
今天看到了試撥版的MV吧![因為不是完整版的~~只有20多秒]
走的算是自然風景的風格
因為之前大家都說的他的曲風很前衛
而且他的音樂定義是搖滾
所以...我是帶著有可能安堆的心理準備聽的
沒想到...還滿意外的
居然是我很喜歡的輕搖滾耶!![雖然重搖滾無力~~XD]

聲音音色也很年輕啊!!
是說這傢伙到底幾歲啊??是2-30代的偶像的偶像...
相片看不出年齡[完全無近照]
聲音聽不出是年齡的.....

我現在等著看他宣傳~~[趕快揭開神秘面紗吧!]

另...我想要聽完整版的~~畢竟會拿出來打的都是精華
不知道整首歌聽下來會是什感覺啊!!

啊啊啊~~~~~~~~~~我好期待啊!快宣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