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唱歌...而且是一首兒歌

唉啊不得了~哎啊真糟糕
我的56啊~跑到那兒去了?
快點找一找~趕快找一找~~
原來~~她被一起看忘記了..........


第七集~~是思念的天杜瑞拉特輯~~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看著大家一直拼命的~天熙啊!天熙啊!!天熙啊~~的熱烈呼喚               







另~還有一個小小的意外~~有人幫天熙報仇了呢!







為什會說報仇呢??因為金繼母在前6集是這樣對待天德瑞拉的  XD









可在孝利的提議下他們打了電話







沒想到愛的呼喚是有用的~~明明在束草拍戲的天熙隔天一早竟然真的跑來了......





然後...也是BB的GD特輯....



不用傻了....真的是你XD


???問PD...

這各答案讚啦!!XD

是說~~這位大爺在裡面沒說幾句話...完全靠笑容撐場XD



當然不能少的還有那個令人驚訝的朴藝真小姐!







魚的下場...


我比較好奇的是...GD你看人殺魚有必要這樣"嬌羞"嗎?


以及~~真的讓我覺得很厲害的女藝人~~李孝利



為什說她厲害呢??因為~~不管怎樣...大家都怕她管
連想幫湯加個料都要這樣子搞私底下的小動作[狂笑]







這緊握的是想"活下去"的動力啊!!!哈哈哈哈哈

另~~
誠摯的呼喚
既然烔完先生跟李小姐那麼有緣~~
認真的去追一下吧!![追嘛追嘛~~~諾小瑪大力支持喔!!]




截了一堆圖...卻發現相簿塞不下了
有一種辛酸的FU......

555.........人家想貼阿呆阿瓜偷跑...然後跟追出來孝利抓迷藏
想貼孝利倒數
想貼殺魚時的膽小阿呆跟其他人們的表情....

唉~~真的要乖乖來學一點東西了
要把還給老師的學回來才行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