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本光一先生...我們永遠長不大的王子先生
依舊堅持著'偶像是不上廁所的'路線的王子先生...
請問!?那你現在是怎樣???




反正平時不會出現在綜藝節目的惡搞
你一次要把他通通在戲劇裡表現出來就是了
你你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兩極
人家剛先生明明就還會接正常的戲...你呢?
不是扮女裝就是惡搞[雖然說我很愛    XD]

好吧!其實這是一篇偽裝文
假抱怨的事實~~~通告天下~~
我們家王子先生有新戲囉!       XD

而且~~這次真的是"王子"喔!
壽司王子~~是劇名~~也是他戲中的綽號    呵呵

我們的王子
有他上一刻剛燙完電棒捲頭...下一刻就...


嗯嗯...你沒看錯~~人家的"天然直"是會復原的   讓我忍不住****
最好是有這麼神奇啦!
搞笑的是他踢館的絕招就是...


XD....王子先生...你確定你還要堅持王子路線嗎??

他的師傅也是奇人~~請看看"一粒米的奇蹟"





最神奇的是我們王子為何會孤身一人呢??

因為....


他家爺爺爸爸是這樣死的...             XD

於是我們王子有病了....魚眼恐慌症......
上一秒...他是這樣的   被踢到騰空飛


什麼叫打人...只有他被打  XD

下一秒看了魚眼後....
噹噹噹噹噹~~~~~


[請讓我稱他為"魚眼塞亞人"    XD]
馬上會變成這樣喔~~



喔!!王子你好暴力
所以壞孩子的下場是被警察先生抓去....??




XD   最好是警察先生敢這樣幹啦!還關了一雙呢!咍哈哈哈

即便這樣惡搞~~再第一集將完結之時都還要來的一句名言
.............
{我放棄了壽司~但是壽司卻沒有背棄我}
.............
......是有必要來這樣一下嗎???
現在是沒有惡搞  只有更惡搞就是了    XD
這種"我背棄了***~~但是***卻沒有放棄我"真的是快被用到濫了...
當他用那麼正經的表情說出這句台詞時...我噴了...
在電腦螢幕前抱著肚子狂笑  XDDDD

現在開始期待第二集了

喔喔喔~~~信王子得"爆笑"
這個夏天   大家一起來王子一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