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你們的感覺  
那樣的眼神我一直無法忘記  
總是在我身邊快樂地笑著  
這樣的你們讓我在心裏流下眼淚  
有時疲累,有時難過  
一起哭泣也一起守護  
在這樣溫暖的時間裏   
真的很幸福  

像夢一樣的時間不能忘記  
很久以來像戀人一樣愛著的你們  
過去的那段時間經常浮現在眼前  
內心深處裝滿了那些美麗的臉龐  

閉上雙眼 就這樣,我  
懷著感謝的心 就這樣,我  
用裝滿我的心的歌曲來傳達  

裝滿我房間的禮物  
再拿出那些信來看  
總是一如既往地遞給我這些  
看著你們這樣的心意,微笑了起來  
偶然任性野蠻的口氣  
因為太可愛 把靈魂也給予  
在想念的季節,這樣看著,會一直記得你們。  

像夢一樣的時間不能忘記  
很久以來像戀人一樣愛著的你們  
過去的那段時間經常浮現在眼前  
內心深處裝滿了那些美麗的臉龐  

在那些珍貴的我們的時間中發生的一切都要珍惜。  
在我的內心深處如此如此的深愛著你們  
只是看著空氣(只是看著空氣)也是那麼的幸福  
美麗的屬於我們的記憶  

像夢一樣的時間不能忘記  
很久以來像戀人一樣愛著的你們  
過去的那段時間經常浮現在眼前  
內心深處裝滿了那些美麗的臉龐  

閉上雙眼 就這樣,我  
懷著感謝的心 就這樣,我  
用裝滿我的心的歌曲來傳達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注明


附註:足感心的MINWOO寫歌神話創造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