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看了這一期的NEW-XMAN-4,出現了由搞笑的李赫財領軍的[青龍隊],每當隊員只要有好的表現一定要隊呼一下帶動作是怎樣?每看的bb的那個拉筋的動作我都覺得好痛喔>”<…真的是玩到瘋的一群人。

 


但以已經默默的黑掉3個星期的ANDY最讓我意外,這一期他真的是卯起來玩,卯起來的散發光熱,但他K球的目標永遠都是那個顯著目標『pig王』-姜虎東……頓時腦子裡面馬上閃過:「ANDY啊!你有這麼恨虎東喔?」

 

不過~~~我想他真的很難不恨他吧!XD在黃金魚場裡因為劇情硬是被他bobo了幾下…但那個是工作啊,有必要這麼恨嗎?

沒想到到後來逛了幾個神話網站,發現大家都有相同的想法,大家都認為ANDY是在報復。[笑]XDDD

 

附註;後來黃金魚場裡成詩景來了一個大爆料…原來啊!ANDY THE BEST送了吃的攝影棚,其中有排骨…虎東先生二話不說的把他吃的一乾二淨喔!我們家ANDY先生沒有吃到…虎東先生完全沒有中國人所謂的「吃人嘴軟」【天音:廢話啊!他是韓國人啊!】

明明已經吃了一堆『貢品』…居然還隊李ANDY這麼狠(親的狠、吃的狠、推的狠……)難怪李ANDY想要報復,報復的有理啊!

 

在此敬告虎東先生;你真的要小心被ANTI,還有…小心你的飲食安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