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一天是星期二~~~西元2006年的3月28日


我懷著愉快的心情開始了我的第一堂瑜珈課~~


回到家時~~其實心中有一點點的小失落....天啊!!!我的程度絕對是班上最差的一個


有幾個動作我都沒跟做到


不過做完心情很好的倒是真的有一種...啊~我終於做運動了!的感覺


而且整各身體伸展開來


我覺得我的背都挺直了~~奇蒙子意呦~~


但是重點來了





隔了一天...我覺得我膝關節後的筋小小的給他酸痛


很努力的無視他.無視.無視.無視啊~~~~他還是痛


今天是2006年的3月30日


我的第二堂瑜珈課


我還在酸~~可我的身體他告訴我說:{我要去}


因為即便是酸痛~~可伸展開來剛剛運動完的感覺實在太好了


所以~~~我很乖的揹起我的離家出走包~~帶著兩條大毛巾~~勇敢的往教室出發了


即便還是沒有做的很好~~但我自認比上次好了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我真的要努力的 AZA A ZA了]


中間休息時老師再問大家感想,這才發現我原來不是最慘的那一個...


同學A[鐵腿了]


阿嬌姐{...我昨天跑去讓人全身按摩!}


嘿!!!我居然是裡面症狀算輕的一個~~呵呵!!


至少我酸雖酸~~還是把房間整理好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