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因為小妹寫的
下午她突然來電~~聊了天也不知怎地說到午餐
報了價錢後...她說:{PO給我看你吃了什麼~~我要留言}
因為她說~~想要看800元的午餐菜色有什毀~~  XD
諾小瑪有求必應~~我貼了~~XD
21.jpg 
今天午餐的芋頭酥沒前幾天的好吃
害我有囧到...也才3天耶!馬上變味道...
大廚~~你的手藝好春天喔!@  @

叉燒酥是現點現做的
剛入口燙的我哇哇叫~~但就是好吃 

豆鼓雞爪也恢復水準了

蝦餃有點可惜~~蝦肉Q度明明都還很不錯的
為什會有腥味了???

皮蛋瘦肉粥是瑪格怕我吃不飽特地加點的
不錯吃啦!
還有一點點米粒的感覺(雖稍微一抿就沒了...)
但我還是想吃米粒通通熬到化開的
對我來說有一點點可惜...

燒臘拼盤~~
很可惜拼到我跟瑪格都不是很愛的墨魚(但是還好沒有拼到海螫皮...那我應該會哭  XD)
油雞不難吃~~但還可以更好(加油好嗎?←志玲姐姐風)
鴨肉不錯吃~~下次不拼了~~單點鴨肉就好~~還可以便宜180元  XD

當然~~飯後甜點一定要有我愛的鮮奶杏仁豆腐   呵呵

這樣的一餐打完85折800元~~應該還OK吧!?
雖然因為午餐要回辦公室的原因吃的稍趕
下次應該找週末的中午來吃~~

以上~~報告完畢~~


然後我承認
因為我現在不吃晚餐了~~所以~~我中午特別捨得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