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過一個夢
夢醒有淡淡的哀愁
但是因為過程太快
我真的不懂他是在演什麼(笑)

但昨天我累到爆肝
去給人洗完頭回家連澡都不洗就去撲床了(7點多左右)
這一睡就睡到天早上快7點

沒想到居然讓我重夢了那一場夢
這一次就很精采了
好多細節我都知道了

雖然我沒有什敘事能力
但我還是決定趁我還能記得時候把他紀錄下來

基本上~~我從一個小男孩8歲看到他成長了(這個是男主角喔!XD)

男主角A的爸爸被他們那個地區的大王給喚去就再也沒回來了
A男一家搞不懂發生什麼是一直找人去打探
男主角也搞不得為什麼會送他禮物對他們很好的大王突然很壞不把他爸爸還他
直到那天突然得到一張相片(我看不懂...就是一張留聲機放在草地又被挖掉一角...OTZ)
A男媽花容大變
當下決定要撤走
並跟手下人交代能走的一個是一個~~最重要的護送A走(家族僅剩唯一男丁)
A在聽到媽媽的決定後還回房間拿東西
一看到當初大王送的一個玩具(類似海盜桶-就劍戳下去東西)還生氣的大力砸壞

家丁獻計跟媽媽說~~不如讓跟A很好的鄰家小姐B女去拐帶跟B很好的大王女兒C女出來當人質
這樣逃出去的機率大增

A媽心煩意亂
就決定依家丁之策
可她不知道
其實C女因為B女的關係早就跟A男認識了
三小一直都玩在一塊

三個小朋友因為家庭的狀況都很早熟(這時已經15-6歲囉!)
B女那時候就已經喜歡A男
C女還搞不清楚自己喜不喜歡A男,但他不想A男死在自己爸爸手上
所以不要說綁架了
根本就是她自己私下衝到B女家讓她帶A男家的


經過一翻腥風血雨(因為太複雜這一段我要跳過XDDD)
A男逃出C女家的統治範圍
並且成功的成為紅頂商人
立志反攻C大王的地盤跟他一較高下(這樣就快20年經過了)

A男回歸第一件事就是找到當初救他出國的家丁之一
這時有出現家丁年輕的樣子
對照這時家丁老了缺牙跟為了救A男當時失掉的左手(嗯...整個手腕處被砍掉了)
A男抱了家丁那一瞬間還滿感動的  XD

畫面一跳卻是A男跟家丁勇赴大王的約
大王給了A男看一些照片

大家以為早已經死掉A男爸原來一直被大王圈養在某個地方(那個地方還有種罌粟花)
A男整個臉變色
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老忠僕不虧是老忠僕
一夫當關的讓A男撤
奈何對方勢重
A男過不了對方的封鎖線
A男被逼到無路可走
只好勇跳入河........隨波而去

而這時畫面跳到B女跟C女都知道A男歸國了
同時送了信約A男見面
而那兩封信都還在A男的辦公桌上.....

B女在左岸
C女在右岸
同時都再等著想見她們小時候心心唸唸的那個人
而那個人...卻在河中逃亡                                            ←無良人大笑中XDDDDDDDDDD


以上~~


個人小小的心得:
A男爸跟大王一定有鬼
沒帶沒誌不會大王找個地方養著還不反抗的XD

我比較好奇接下來A男還活著嗎???

一個夢做了兩次
這真是挺妙的經驗~~所以我可以期待一下粉紅篇繼續演給我看了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