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有朋友的美好
我再這一星期裡深深的領略著

瑪格.小妹.涓...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段小黑暗的日子

不管是說笑逗我開心的
還是聽著讓我哭著說我心中的黑暗大魔王的
還是不管三更半夜的陪我到處衝衝衝...陪我散步兼散心的

親愛的朋友們
我感謝神讓你們陪在我身邊度過
也謝謝你們不懨其煩的安慰鑽牛角尖我...


莎拉嘿
阿伊希帝嚕
T阿MO
I LOVE YOU
....請選擇服用....(笑)


也願我們我們的友誼可以更長久~~我愛你們喔!
也請你們記住~~
當你們低落的時候...也還有一個我

我會在這裡
不管時空跟距離的分隔~我會在這裡
當你們有麻煩心情低落時~我會在這裡

等著聽你們的傾訴...(笑)







黑暗過去~~總是會有陽光的

謝謝你們~~我的陽光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