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芽菜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站在唱片行發呆 不敢想像自己的未來 
同樣都在孵豆芽菜
有的可以靠它吃穿好幾代 
有的可惜埋沒在一片歌海
版稅還不夠買一塊炸雞排

活在這奇怪年代 排名榜要第幾名都能買 
不同安排的豆芽菜

有人寫歌只關心能否大賣 
有人諷刺社會偶爾騙騙女孩
有人只問感動 有沒有淚流下來

誰說成功要借別人肩膀往上踩 
誰又在努力造神給人崇拜
想請問你心裡的小孩 
在不在 在不在 還在不在

別問我 豆芽菜 到底應該怎麼賣  
我腦袋裝了多少 哆啦A夢口袋
謝謝承蒙你青睞 我的歌非法下載  
沒關係只要記得祝我中頭彩
別問我 豆芽菜 究竟應該怎麼栽 
我名下沒有多少 財產能夠借貸
佬謝謝儂唔該曬 我的歌往硬碟塞 
就當為我慶祝又還了一首歌債

天生我才不厲害   想改行連地攤都不會擺 
誰吃飯只配豆芽菜
有天人類耳朵只用來點綴 
有天考古學家挖到我的年代
我會摸摸口袋 還好有歌留下來

誰說成功要借別人肩膀往上踩 
誰又在努力造神給人崇拜
想請問你心裡的小孩 
在不在 在不在 還在不在
別問我 豆芽菜 到底應該怎麼賣  
我腦袋裝了多少 哆啦A夢口袋
謝謝承蒙你青睞 我的歌非法下載  
沒關係只要記得祝我中頭彩
別問我 豆芽菜 究竟應該怎麼栽 
我名下沒有多少 財產能夠借貸
佬謝謝儂唔該曬 我的歌往硬碟塞 
就當為我慶祝又還了一首歌債

別問我 豆芽菜 到底應該怎麼賣  
我腦袋裝了多少 哆啦A夢口袋
謝謝承蒙你青睞 我的歌非法下載  
沒關係只要記得祝我中頭彩
別問我 豆芽菜 究竟應該怎麼栽 
我名下沒有多少 財產能夠借貸
佬謝謝儂唔該曬 我的歌往硬碟塞 
就當為我慶祝又還了一首歌債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諾小瑪有話說):
我真的...是怪歌天后   XD
只要是怪歌~~我都還滿愛的

還要說
放心~~中樂透我一定買(雙掌合十,掌中彩卷一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