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妹一起歡慶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9.gif XD)
假行慶祝之名行敗家之實
更重要的是要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大笑)
一隻雞在台灣目前是吃不到的
包糕時代也離我們太遙遠
但我們還有"辣炒雞排"啊!!(笑)

衝著"道地"兩個字
我拉著朱小妹小姐兩個人就衝了"柳家"呢!
124.jpg 

圓滾滾的短年糕裡面包起士~~一份100大洋
拉麵+50
炒飯+50
起士(用炒飯的)+50
冷麵150大洋
雞排200大洋
因為結帳的不是我~~所以我不知道有沒有收一成服務費...

感想??

125.jpg 

冷麵??
這玩意難吃到我連照都不願意照...是雷區!

朱小妹小姐是很喜歡吃冷麵的人
她喜歡麵QQ到咬不爛的口感
連她都說不好吃了~~可見這真是個大雷啊!!
甚至出現評論說~~嘉義的韓國館的冷麵還比這家的好吃~~XDD

不知道是因為我在韓國吃的都是春川家...對春川家有忠貞的情感還是怎樣...
我真的覺得柳家大敗啊!!(如果他在韓國就是這樣賣的話...)

別的就先不說
光服務生的態度就有很大的問題...
不是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本來就是會有好的服務員跟壞的服務員
但我們今天除了一進門幫我們點餐的那位可愛的小男生,還有最後幫我們炒飯的那個人之外
接下來面對來幫我們送餐跟炒"達卡比"的人...真的沒有一個是及格的
每各來我們這桌都是一副老娘欠他們家八百萬一樣的"臭臉"
但我看他們面對年輕曼妙的女生都尚稱客氣有笑臉啊!!
......
COW~~現在是因為我們胖所以沒人權嗎??SILO

是說風聞中的全店180公分的帥哥在那裡??
我看遍全店只有一位180公分~~但他真的算是斯文小男孩~~沒有帥啊!(小波仔騙人(用力指))
忍不住的看著他們的布鞋跟我朋友說:{他們今天是10公分忘再家沒穿出門啊!}

喔!順道跟曼蒂小姐講一下~~這家CP值不高~~(感覺妳對這一家也滿有興趣的XD)

這家的辣炒雞排其實不難吃
再衝著起士年糕~~還是可以去讓他騙一下啦!XD
我今天是沒有看到180公分帥哥~~但有175左右的小可愛一位(大笑)←點菜的那一位
論真的...我應該不會進去第二次了吧!
不是因為食物~~是因為服務...奇蒙子~~NO'T  GOOD

吃飽飯當然是去吃我必吃的點心嫩仙草啊!
再他們家隔壁開了N久的玩偶店的海綿寶寶這次把我吸引過去
但1680這各好數字讓我下不了手帶回家
最後只好帶著100的香蕉先生回家  XD

吃飽喝足逛大街~~
跟小妹都下手買了幾件衣服

本來特地逛去要買"圓夢天地"的所長茶葉蛋
誰知道...人家今天沒開啦!!(嘆!!)

只好中場休息先回小妹家丟東西在去健康的養生運動...

在路上還遇到一位高速行駛的腳踏車騎士
超級不給小妹面子~~
他...腳踏車贏了汽車...害我狂笑小妹說:{妳看~~不是我要說你慢的吧!}XD

拖小妹的福~~
我吃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水柿"
127.jpg 

原來這玩意是先把甜柿放在室溫放熟的...
感謝小妹讓諾小瑪長智慧了~~我之前一直以為是不同品種的說~~原來是一樣的啊!(大笑)

這一種吃法也滿不錯的
跟硬甜柿真的各有所長~~(以後我也要來放熟各幾顆XD)
休息時順便拍了一張戰利品
126.jpg 
是說我也真會買~~除了上圖是我個人的之外
包含要請人吃的牛扎糖
還有買給媽媽看的四套韓劇~~外加我很有興趣吃眷村道地的"梅干扣肉"←我買冷凍包
足足提了兩個大袋子才回的了家
09.gif



我們是重然諾的"毀類二人組"
我們真的去騎"潭雅神"自行車道了(笑)
130.jpg 

128.jpg 
全長12公里~~
當然...我們並沒有完成(大笑)
或許有一天OK啦!但真的不是現在的我們完成的了的~~
期待下次再挑戰囉!!XD

行程的最後是去逛日本超市裕毛屋...
但這家的東西...應該我家阿爸才買的下手吧!!
一串葡萄700元~~跟我家奶奶還在時吃的一顆800元的水蜜桃有拼(跪)
因為這些高單價的水果讓我產生距離感
我一樣東西都沒買就離開裕毛屋了  >"<

最後~~我跟小妹在超市附近吃完轉轉結束了今天敗家行程(笑)

DEAR小妹啊!!
趕快培養出你的勇氣
趁著天氣涼爽讓我們好好挑戰吧!
來去野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