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現在就是人家說的..."運勢低"吧!!

早上要上班之前人還是神清氣爽的
一進辦公室弄了點東西就直奔銀行辦事
中間路過一家早餐店時還買了兩個水煎包
誰知再回到辦公室卻開始整個人"毛"了起來
全身上下通通都不對勁了起來
盜汗,心悸......可就是沒有辦法正確的感覺自己哪裡不對
唯一能形容的只有"不舒服"

火速上線求救
大家都說先掛家醫科

於是我火速辦了請假手續就直奔嘉基
我先跟護士小姐說~~我人很不舒服
護士小姐很公式的告訴我"我們要按照號碼來"
可將近中午12點了還只有27號
而我掛到的是......51號

我人不舒服到一個極限
哪還能等啊!
火速的奔到急診大樓掛急診
可今天護士小姐一定有人吃到鳳梨
連急診都是要排隊的......
我ㄧ個人在等號時忍到不能在忍...坐在候診區"飆淚"
望著那個叫號器~~只期盼再快一點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因為也實在不能準確說出哪裡不舒服
唯一能做的也只有被醫生抽血檢查+驗尿+心電圖
順便被奉送一桶生理食鹽水......

我就說我時運不知道在低什麼的了
護士找我血管找很久
挑針一下我就哀號了...1.我討厭打針.2.護士小姐針打的位置不太對...我的手指只要輕輕一動就會"痛"
本就這樣也算了~~撐完生理食鹽水等報告回家而已
沒想到在我昏昏欲睡了一會之後
護士小姐來跟我說對不起~~少抽了一管血(囧).....我問他不能從生理食鹽水那一邊抽嗎?
他回我要驗血液含氧量不能有水...一邊跟我對不起...一邊從我右手打針又抽了一管血(大哭)

躺在那邊等驗血報告
本想睡一下的
卻越睡越不對...
人真的太吵,手好痛.......我想回家.......

呼喚護士小姐~~請他跟醫生說我想回家
但每個人都沒空理我(蹲)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
他說最少也要等我報告出來醫生才會放我走...

閑著也是閑著
那就努力的睡吧!!
可...我居然睡不到10分中就冷醒了......這可就大大不對了>"<

好不容易報告出來了
唉!我果然是及格邊緣生啊!!什麼都在及格邊緣
但例外的居然是醫生說我有輕微貧血(...好妙啊!)
還問我人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為了可以回家...我什都說我ok了  orz
最後醫生的結論是~~我是焦感神經失調~~讓我回家多休息

結果去櫃檯繳費領藥時櫃檯小姐突然問我說:{我是不是認識妳啊!你的名字好熟...}
我看了一下他的名牌"蕭秀鳳"後說:(認識啊!你跟我國中時同一家補習班的...)
.......
.......
COW~~有沒有這麼巧?這樣也可以遇到熟人??

一回到家~~我就急著找我家媽媽
我媽訝異的問我:{妳不是去上班嗎?怎麼回來了?}
我只能高舉我的雙手給她看上面的兩團棉花:{去醫院!}順便抱怨了一下手藝不精湛的護士小姐給她聽
最後說出我的目的:{媽媽!幫我去收驚~~}
媽媽好奇的問我:{沒代沒誌幹麼去收驚??}
我:{我最近上班~~不管怎麼走都會遇到辦喪事的...我覺得去煞到了...}要不然我怎麼會冷??
媽媽火速的說:{剛剛好才3點~~我現在帶你去}因為收驚的是媽媽認識的~~就在我們家附近
一到人家家門口~~人家鄰居說他出門去辦事馬上回來
結果那位會收驚的叔叔一回來
我跟我媽媽只說要收驚什都還沒說~他就說:{遇到辦喪的了}
媽媽呆呆的回:{你怎知道??}

媽...你幹麼問呢??
接下來叔叔回的話就很讓人抖了:{我就看到啦!!}........(大大哭)

收驚很快
叔叔放到的點我馬上覺得一陣背涼......(救命啊!!!...抖)
收好媽媽叫我先回家
因為是認識的叔叔~~媽媽會跟他推錢推一陣
媽媽的經典名句是:(認識歸認識~~禮數還是要懂得)
回到家~~媽媽馬上說:{我去採芙蓉讓你洗澡}
以前一定覺得很無聊的我馬上一聲應好
火速的拿著東西就往樓上衝

人啊!!!
真的不能鐵齒...
因為收完驚洗好澡的現在...我ok了!!

媽啊..................(人還在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